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文秦霸金:9.12贸易战胶着黄金多头重振,黄金今日如何操作附解套

[2018-09-12 07:19:37] 来源:原创 编辑:文秦霸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文秦霸金:9.12贸易战胶着黄金多头重振,黄金今日如何操作附解套

  周二(9月11日),现货黄金价格逾两周新低。在美联储本月料将加息、中美贸易战面临升级以及美国共和党公布第二轮减税提议的背景下,投资者依旧总体看好美元,并对金价悲观。此外近来英镑汇率大幅波动,也成为左右美元指数短线走势的主要推动力量,美元指数在逼近逾一周低点后反弹,进而间接影响了金价。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白盘整日如文秦的预期,金价在1187.3附近获得支撑反弹回升,但是金价未能突破1200区域阻力而回落,目前交投于1197.3附近。从技术面来看,黄金4小时图前一根K线收阳线,K线形成阳包阴的反转信号;KD指标在低位随时有可能形成金叉;1小时图金成功在1190上方获得支撑,KD指标金叉向上,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今日继续关注1193区域的强支撑,金价只要在1193附近再次形成明显的看涨形态后参与多头,防守1189,目标1200,1204;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添加文秦老师的微信:wenqin9125,文秦根据你仓位的是实际情况给你一些合理的建议。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支撑1193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200附近,止损4美元。(破位顺势看1205一线)

  

  关于解套:因为文秦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找到文秦霸金,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文秦霸金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本文内容由文秦老师独家策划发布,对黄金、原油、等投资领域研究多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擅长技术面消息面结合式操作,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以随和负责的性格与犀利果断的操作而被广大投资朋友认可,如果你对黄金原油投资不顺利、想了解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添加文秦微信。文秦期待与你成为朋友。

  

  文/文秦霸金 (微信:wenqin9125)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