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俞意清9.12黄金暴跌后一夜收复失地,震荡行情如何把握区间?

[2018-09-12 08:52:0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俞意清9.12黄金暴跌后一夜收复失地,震荡行情如何把握区间?

  与其到头来收拾残局,甚至做亏本生意,倒不如当时理智克制一些。投资市场是有经验的人获得更多金钱,有金钱的人获得更多经验的地方。人在冲动或失去理智的时候智商是最低的,所以放下心,理性的分析,做出最好的决定!

71819968_副本.jpg

  一、黄金前市走势整体回顾:

  早间俞意清老师整体回顾了昨日的一个整体的走势,黄金周一是在区间1191-1198之间波动,日线收取一根小阴线,意清老师也是建议继续保持弱势状态中看偏空力度,提到做空会相对安全,这也是顺势思路。

222222_副本.png

  今日早间黄金开盘在1194附近,那么俞老师也在博文【俞意清:9.11黄金走势详解,黄金操作如何去规划获利?】中强调过多次看空不追空,果然欧盘黄金最高反弹至1197一线,给到我们一个更好的空单进场点位!因为黄金周一试探过一次1198的高位,所以今天在1198附近也可以顺应趋势做空看跌力度,尤其是在欧盘不破1198的力度中,可以做一波下跌力。我们今日空单布局在1197附近,晚间黄金也跌破1190支撑,虽然未到俞老师的下一目标1183,但我们在1188附近出局也是获利将近9个点!

233_副本.png

  今天意清老师给出的判断是弱势震荡为主,但是在午间的策略中也分析了欧盘反弹不破1198可以看一波下跌,今日黄金的走势也是符合预期,空单布局也拿住了短线下跌的利润!当然俞老师不仅仅是在博文里全网同步公开了分享,在鹏有圈也是同步提醒朋友们,顺势空更为安全,看空但不盲从!实时的布局要以实时的行情判断为准!把握行情说难,我觉得其实不难,真正难的地方在于很多投资者在进场后总是处在焦虑之中无法自拔,要么提前出场,要么更甚者是多空来回被扫!其实这完全可以避免,跟随一位有实力的老师,进场后保持冷静,以获利为目的,在市场中徜徉。

  对于每一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意清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因为我知道对于很多投资朋友来说他们只是因看了我的文章而信任我,意清不能辜负这一份信任!无论何时,只要你有需要,我都在。

  二、黄金后市分析:

  日线图上,黄金收盘价定在了1198.24,目前的空间还只是形成了反弹幅度的修正,暂时有盘底迹象的形态还是月K线,月K线连阴之后收出下影线,显示中期下行放缓,目前盘底过程,当然大周期的盘底,拉锯的时间就会比较长,这样短线的反复也就不难理解。昨天意清也提到过从日线形态上看,日线均线持续走平,没有出现发散动作,这对下跌不利,并不是单边极弱下跌形态。不妨看下以往的单边弱势行情,凡是下跌行情一定不会是一个走平的姿态,而是MA5紧贴价格稳步走低,MA10拐头下行,所以对接下的布局来讲,盘面价格跌破1190,连续破低,短线表现趋弱,但并不适宜追单,而是等待高空布局。

  从4小时级别来看,金价在跌破下方1189一线支撑后再度反弹至1198,一夜收付所有失地,黄金刚走出局面又陷入了多空争夺之境。目前MA5上穿MA10结成金线叉,金价重回布林线上轨,附图指标MACD上红色动能柱开始放量,短线指标整体来看比较偏强,但俞老师多次强调过一点,要关注上方空间还有多少!黄金上方还有三个阻力位,上行比较困难。加息之前黄金难有大的反弹出现。

  所以在近期没有较大的消息面刺激的情况下,上俞意清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1198-1202附近做空,目标关注1190,止损4个点;

  2、建议下方首次触及1185附近做多,目标1193,止损4个点。

  三、意清寄语:

  俞意清老师很多时候都在解析老师的职责是什么,传道受业解惑,不仅仅是育树成林,也是育人成才,让学员能够独立成长,学习中有个人的见解和思路,有自己独立的交易方法和对行情有独立的理解,这样才是对老师成果体现最好的诠释,不是吗?若是我们产生共鸣,那么我们也是可以成为亦师亦友的知己,不是吗?

  文/俞意清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