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祝月园:美联储经济状况褐皮书对黄金有何影响9.12欧盘操作建议

[2018-09-12 15:33:55] 来源: 编辑:祝月园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祝月园:美联储经济状况褐皮书对黄金有何影响9.12欧盘操作建议
祝月园:美联储经济状况褐皮书对黄金有何影响9.12欧盘操作建议

  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如果你是新手,我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老手,我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9月美国迎来飓风季,继“戈登”之后,又一飓风Florence来袭。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表示飓风在规模和强度上有所增加,预计到周四(9月13日)将成为极其危险的大型飓风,市场正密切关注飓风动向。

  周三晚20:30,美国将公布8月PPI数据,预计月率会从0%上升至0.2%,年率预计从3.3%下滑至3.2%。若涨幅高于预期,可能会增加美联储在12月会议上加息的可能性,并利好美元。月园尾辛macd1866周四凌晨两点,美联储将发布经济状况褐皮书,报告的主要内容以及对美国经济的主要预期可能会影响美元走势。分析师表示,褐皮书可能会突显经济的持续改善,投资者将能更深入地了解美联储对经济的看法。

  隔夜探底回升之后高位稍显偏强,但是我们需要注意到近期震荡是主旋律,尤其目前1200关口未破还不能说明多肉完全反转,只是存有一定概率,而经过昨天的一波探底回升,也预示近期震荡是主旋律,至少9月份FOMC加息之前黄金震荡的节奏不会变,只是震荡的区间稍微需要放大一些,打破震荡的僵局预计还要加息之后一锤定音给出中线的机会!

  日线来看昨天探底回升之后,目前高位稍显偏强,不过指标背离,1200没有站上之际也不适合追多操作,尾辛macd1866而看空的话也可能只是一个小回落,昨天尾盘测试1199附近刚好打到下降压力位置,小周期来看短线上下空间暂时都不大,操作上暂时不能着急,具体还是要看时间和空间修正指标情况,如果高位持续小幅震荡整理到午后在考虑1190-1188上方做多问题,不然行情如果继续震荡,那么阴阳收线的参考意义不大,重点还是根据日内强弱再做布局!

  黄金小时图来看,黄金这两周整体方向是阶梯震荡下跌,基本每一次阶梯下跌空间都在10美金左右,每一次下跌后都不连续,均下探走回升。今日整体看偏强震荡,今日亚盘预测会震荡修正,短线支撑关注1192一线,下破看1188-1184一线,上方关注1199-1201一线,如破进一步上看1206一线。

  操作上月园建议:1、昨天尾盘拉升测试1199附近下降压力位置,1200上不去依然有机会继续下旬支撑,激进再此看空参与,暂时关注1192附近得失,这里一旦失守,下方关注1188得失!2、昨天二次拉升起涨的位置1188一线,如果当弱偏强整理,那么再此上方布局看涨,当做震荡再此布局看涨!具体点位月园macd1866会根据行情在实盘中实时布局!!

  周二亚欧盘行情在1193-1197一线震荡,行情的空头波动在美盘时段,这个跟周一行情是一样的。在日内月园在文章(祝月园:纪念“911事件”罹难者9.11日内黄金行情解析及操作建议)中说过,黄金行情在周一试探过一次1198的高位不破,所以周二在这个高位重也可以顺应趋势做空看跌力度,特别是在欧盘不破1198的力度中,肯定可以做一波下跌力度,至于美盘破不破1190再看美盘表现。然而黄金在美盘时间最高反弹到1197一线承压下行,而在美盘刚开始阶段出现5点波动的下跌,这5点波动对于今天的行情算波动大的。

  同样月园macd1866在朋友圈中及部分客户月园都是有实时推送黄金整体的一个布局思路,当然也包括文章中全网公开的思路。同样月园在实盘中也是根据行情已经思路来实时布局操作,行情在欧盘时段上冲1197一线不破后,短线陷入2点波动震荡,前面月园也说过了,欧盘黄金上冲1198一线不破布局空单,实盘中月园通知1196.5附近布局空单,目标下看1190-1188一线,目前黄金多单获利6点利润出局。

  我还是那句话,对于盈利,是真是假,全网公开,敬请查阅,赚我们赚的理直气壮,操作一次正确,可能是巧合,两次可能是偶然,三次可能是运气,那么十次百次后就是一个肯定的结果!只有稳扎稳打,净值才会越来越多!每一次的截图并不是想证明自己水平有多好,只是想表达我每次对大方向的一种把握。行情没有一直的单边,也没有一直的震荡,我们要明白的是,做单做的是一种趋势,大方向把握准确不去低位追空高位追多,获利及时出场即可!

  如果说你不会判断该不该拿,害怕延续亏损,那么我想你在黄金投资学习上还有一段路要走。在其职,谋其事,月园一直孜孜不倦的劝导,希望你们在这个市场能少走一点弯路,少错一单。即使我苦口婆心,但是投资的路还是要自己走,学无止境,学到了经验才是你的财富。

  文/祝月园V/信macd186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