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邹浩瀚:9.12加息将至是否助推黄金上涨,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附解套

[2018-09-12 16:25:2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解析:

 

  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耶最新表示,在6-8周达成脱欧协议是现实的,这令市场乐观情绪迅速抬头。随着英镑大幅攀升,美元指数则跌至95.02,险些跌破95关口,黄金上方压制力量消失拉涨至1198一线开始回落。

 

  邹浩瀚观点:黄金自周五非农利空以来上方压制力量一直增强,包括非农影响力发酵,加息已成定局。黄金就目前走势而言肯定是空头趋势,周一收欧盟突发消息面影响英镑大幅攀升对美指造成压力美指顺势跌落至95.02一线,因黄金和美指的负相关系黄金短线跳涨至1198一线,突发消息面的拉涨化劲并不能代表黄金弱势局面的改善。

  黄金技术分析:

 

  从日线图看,MACD金叉运行放缓,红色能量柱在缩量,KDJ死叉向下发散,价格处于各项均线下方运行,整体行情回归弱势震荡中。4小时线上,黄金下跌后反弹,K线调整于BOLL中轨下方,BOLL带持平运行,短周期MA5/10交叉粘合1195一线位置,上方BOLL中轨及MA30于1199-1200区域形成反弹压力位,整体处于整理当中。

 

  综合来看:黄金阶段性驻底短线可以看反弹,但是,还不能完全看反转,目前这样的走势还在持续,而归根结底就是9月份的会议纪要,其中对于加息的预期一直在承压黄金调整波幅,而随着时间的临近,使得黄金的波幅持续缩小,且这样的行情将会继续持续下去,而其中的多空位置均以市场心理为主导因素,技术面只能成为参考因素,所以日内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00-120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85-119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1、回落1185-1188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195-1197一线;

 

  2、上方见1200-1202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192-1190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关于解套:

 

  因为浩瀚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邹浩瀚,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浩瀚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希望我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一杯暖茶,一句建议,我即是一位老师,也是你善谈的朋友。如果你对这方面感兴趣,想要考察我的实力的话,可以关注我公.眾.號/“邹浩瀚”,十八个小时在线实时分析,聊聊黄金投资,学习理财操作,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建议。

 

  文/邹浩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