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尚骞逸:9.12晚间PPI来袭 高沽低渣依旧有效,空单被套何解

[2018-09-12 21:39:5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尚骞逸:9.12晚间PPI来袭 高沽低渣依旧有效,操作建议

 

成功者的思维世界永远是,能,可以,没有问题。失败者的思维世界永远是能行吗?可能吗?万一失败了呢?所以,成功永远找方法,失败永远找借口。在投资市场当中,摇摆不定的思维左右了你对趋势的定义,更阻碍了你获利的脚步,时常不敢,或者经常被吓,该赚的却频频错过;鼓起勇气,却恰恰做错。不到要位置,到了找借口,那么只会是给亏损做功课。人生,有纠结有释然,有选择也有割舍,即便万般的无奈也是美丽的期待。但成功必须要肯定,而不是摇摆不定。相见即是有缘,关于投资,若有疑问,可看V言w3056109824骞逸会实时分析,为你排忧解惑。

 

6364088740644596437900279_副本.jpg

 

 

国际消息面:PPI数据利好美元,黄金又承压

今晚20:30美国将公布8月PPI数据,预计月率会从0%上升至0.2%,年率预计从3.3%下滑至3.2%。从原油近期强势及各方面的通胀压力看,PPI数据走强概率偏大,可能会会强化美联储紧缩预期,对美元指数短暂利好。
  
  此外,凌晨02:00点,美联储将发布最新的经济状况褐皮书,市场当前关心美国经济增长是否会受到贸易战的影响。焦点主要集中在通胀、就业、经济增速预期、风险等方面等问题上。由近期经济数据不难看出,美国各项经济数据都非常的靓丽,市场对未来经济增速也持有乐观态度。正是在大家一致看好的情况下,当经济褐皮书内容出现加息过快可能导致经济过热,贸易战可能影响未来经济增长等措辞,美元指数有望承压回落,黄金获得一定支撑。

 

骞逸认为:在美联储9月加息预期升温之际,不排除今晚布拉德讲话再次“放鸽”的可能性。此外,美联储发布的经济褐皮书,如果暗示未来经济增速可能放缓,将会使得市场预期落空,黄金多头迎来反攻良机。当然,也要做好利空黄金的准备。
  
  

QQ截图20180912141821_副本_副本.png

 

 

骞逸:黄金拉扯持续不断,后市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今日早盘黄金开盘回落,回吐隔夜涨幅,亚盘末段时间向上反弹,走势上依旧偏中性运行,骞逸预计短期仍将维持震荡整理。今明两天,将公布美国8月PPI与CPI数据,其中PPI数据市场预期利空,CPI数据预期持平前值,骞逸认为在上周五非农数据公布后,加速增长的薪资数据,意味着本次公布的PPI以及CPI数据,较大可能会超出市场预期,对黄金将形成一定压制。
  
 从技术面上来看,日线图黄金昨日下探回升,虽然力度不是太强,但最终还是收了阳线,短线来看,日线级别没有方向,仍然有待进一步的确认,目前布林带上下轨由昨天的走平,再度呈现缩口,K线继续沿着布林带中轨运行,短期5日均线有再度串过10日均线的迹象,暂时虽然未能给黄金提供支撑,但只要进一步攻克30日均线,那么此支撑位将非常牢靠,MACD双线继续保持金叉向0轴靠拢,红能缩量暂缓。STO双线在靠近50轴附近虽然再度转变为死叉。综合来看,日线依旧是偏弱势震荡,虽然昨日行情下探回升但黄金也没有延续明显的滞涨,所以震荡的格局依然在维持。
  
  

QQ截图20180912201004_副本.png

 

从4小时图看,黄金连阴震荡下挫,一根单阳就全部收复了失地,下行吃力收复快。看上去弱势,但也能快速的收复,日内短线震荡为前,趋势为后。进场点位比趋势更加关键。从目前局部的位置来看,往上1208-1214高点还有一段压力。往下11881-182则是支撑同样还有一定距离,即使触碰上破或者下破,但是日内的空间就是10美元左右,所以破位后仍缺少延续量能,就像昨天一样的,下破了1190小幅新低就反抽收复。不过仍未站稳1203上方,暂时看强不强,亚欧盘仍会伴随下探,美盘再反攻,由此循环等待打破。今日我们上方重点关注1202阻力,重点在1202下高空。下方1192是支撑,我们可以在1192处适度布局多单。总之是震荡不是单边,1192-1202高抛低吸。具体策略骞逸会在实盘中实时布局更新!
  
  黄金操作策略:
  
 多单策略:回踩1193附近做多,止损1187,目标1196-1200,上破持有;
  
 空单策略:反弹不破1198附近做空,止损1202,目标1195-93。
  

 

关于投资,骞逸还是有话要说的套单

 

1:我到底要不要设止损?

 

最近跟投资者交流止损问题的时候,经常会听到投资者说到每当设了止损后,老是扫了止损后行情就马上反转,在支撑位或者阻力位做单,而且止损也设在支撑位与阻力位之上或者之下,本来方向做的是对的,但是行情偏偏要扫了你的止损然后就往你本来做对的方向走,这样的事情确实让人头疼。有时候确实是不带止损做单很多时候可以避免被扫损,然后转亏为盈,但是习惯了之后你不会每次都会转亏为盈,绝对会有被套的时候,可以想下被套的滋味好还是扫损的滋味好,被套了搞不好让你的净值越来越少不说,而且还影响你做单。如果是空仓的话没有什么压力多好,扫了就扫了大不了下次再来,每天的机会多的是,关键是不要被套,其实心态才是最重要的,你带着被套的单子继续做单,会让你心情压抑和不安。其实好的心态才是做好单的第一步!

 

当扫了你的止损后,如果你仍然觉得你的方向做的是对的那么你可以再次做进去,止损依然带好,如果第二次被扫那么建议你就不要再跟行情过不去了,别做了,冷静一下,观望一会,然后想下是不是要改变一下思路做或者不做了。不要被扫损后影响到心态,做贵金属投资就是这样,波动反复,不会让你轻轻松松就赚到的,肯定要对你磨练一下,你能够经受这种磨练,习以为常,那么你后面肯定会在白银市场一帆风顺。

 

2:我单子又被套了,为什么我总是亏钱?

 

亏钱的原因有很多,大多是抱怨老师实力太垃圾,可是你们有没有想过自身的原因,是不是也存在不足?对于套牢之后的减仓或斩仓,以尚骞逸的经验来看,投资者在做这样的操作时,下手必须要狠要果断,特别是在下跌趋势中。很多投资的都有这样的操作经历,套牢之后天天盼解套,终于等到有一天解套了,又不甘心了:我都拿了这么多天了,怎么也要赚一些钱。结果错过了最好的平仓机会,当市场重新进入下跌,又再次被套。最终彻底绝望,丧失信心割肉出局。这是下跌趋势中最忌讳的。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这才是最重要的。

 

3:怎么样才能翻本?

 

资本市场就像一把双刃剑,用得好的人成为世人的偶像,用得不好的人小则损失金钱,大则倾家荡产,市场就是这样的残酷没有一点温情可言。老一辈的赌徒有一句话:有赌不为输,在有着良好风险控制的同时,你也要小心的下好每一张单。帐户金额越少,投资风险越大,因此要避免让投资帐户仅有做一手地金额,做一手地帐户金额是不容许犯下一个错误,但是,即使经验丰富保证金投资人也有判断错误地时侯。结果怎么样呢?因为你害怕亏损,想避免它,反而自乱了阵脚,失了理性,得不偿失。

 

5a52e4173fe6c_副本.jpg

骞逸寄语: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钱找人胜过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失败者说,命不好,心里却后悔,当初没尽力,成功者说,是命好,心里却清楚,付出的代价。命运,不是什么神秘的力量,而是自我的花开出的果,你如何选择,命运就如何发生。想要知道费了多少心,只需看树上挂了多少果实,只要你想成为一个有价值的人,在投资的路上我愿意帮你一把,风里雨里,骞逸在这里等你。

 

撰文/尚骞逸 企鹅1094208475 V言w305610982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