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9.13黄金后市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黄金走势欲触底反弹

[2018-09-13 05:59:18]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花更多的时间去分析归类行情,花更少的时间去交易。要明白行情每天有,但是不是所有的都属于我们,吃自己能看的懂和把握大的行情,学会静和忍。稳在于思路和行情结构锁定之后,不要来回频繁变化,尤其整理洗盘无趋势行情多空思路频繁变化的结果就是自己被搞晕分不清东南西北,你拿不住单子,害怕止损是心态问题,恐惧盈利不敢持仓一样是心态问题,错过痛苦,少赚难受,做错心疼都还是初级入门投资者的水平。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二下探回升收高,日图十字阳线收盘。亚欧盘

  花更多的时间去分析归类行情,花更少的时间去交易。要明白行情每天有,但是不是所有的都属于我们,吃自己能看的懂和把握大的行情,学会静和忍。稳在于思路和行情结构锁定之后,不要来回频繁变化,尤其整理洗盘无趋势行情多空思路频繁变化的结果就是自己被搞晕分不清东南西北,你拿不住单子,害怕止损是心态问题,恐惧盈利不敢持仓一样是心态问题,错过痛苦,少赚难受,做错心疼都还是初级入门投资者的水平。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二下探回升收高,日图十字阳线收盘。亚欧盘开盘显弱势,围绕1197附近震荡承压后,欧美盘下挫新低点至1187.60.一个虚破上周低点的支撑,尾盘时段再反抽收复亚盘高点至1198.日内高低点都集中在美盘稍晚时段,形成一个强弱不定的洗盘格调。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日图十字K线钝化,目前处于中间位置的震荡修正,这种K线的实际指导意义不大,只能暂时还是震荡,而日线已经连续三根星十字K线的整理,空间收缩较小,需要大实体K线的转换来进一步指明方向,不然反复的洗盘,暂时只能操作日内短线了,趋势还得多加观望,周线和月线盘底思路不变,在未下破1160之前,围绕此位之上盘整底部。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加拿大对Nafta谈判作出让步,在上周谈判未果后,美国和加拿大本周二起重新恢复Nafta(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谈判。虽然错失了8月31日前达成协议的机会,新一轮谈判开局较为顺利。两位直接了解加拿大谈判策略的信源称,加拿大准备好允许美国奶制品“有限进入”该国乳业市场。美国总统称,加拿大希望达成协议。英国脱欧谈判各方预期良好,欧盟,德国,爱尔兰包括英国,都发表对10月脱欧谈判结果的乐观预期,认为几周后就可以达成协议。各方在谈判前协调立场,停止相互恐吓策略是一种积极的合作信号,所以在时琪看来市场预期达成脱欧协议可能性较大。如达成协议对于英镑来说肯定是利好,鉴于英镑目前仍处于低位,未来受到利好支撑反弹的空间预计还是比较大。

  时琪后市展望:

 

  目前来看此次对NAFTA谈判的乐观预期升温提升加元,这也是美元尾盘急挫黄金得以回调的的原因。不过全球贸易局势仍不明朗,投资者却并未放松警惕。而且时琪认为特朗普不太可能压低他在贸易问题上的强硬声调,美联储也不太可能放缓加息或缩表的步伐。那么美元的力道短期内料不会消退,黄金想要反弹上涨也是阻力重重,时琪一直在文章中强调消息面对黄金行情的影响并不是为了让大家忽视技术面解析一味的依赖消息面去操作,这个市场之所以会有那么多人会亏损就是很多人会顾此失彼,不能纵观全局,操作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乐时琪从事黄金分析行业已经有7年了还会偶尔出现错误,何况是刚刚入市的投资者,投资是个边盈利边学习的过程,如果你想在这个市场立于不败之地不妨和我一起操作学习。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图连阴震荡下挫,一根单阳就全部收复了失地,下行吃力收复快。看上去弱势,但也能快速的收复,日内短线震荡为前,趋势为后。进场点位比趋势更加关键。从目前局部的位置来看,往上1208-1214高点还有一段压力。往下1188 -1182则是支撑同样还有一定距离,即使触碰上破或者下破,但是日内的空间就是10美元左右,所以破位后仍缺少延续量能,就像昨天一样的,下破了1190。小幅新低就反抽收复。不过仍未站稳1203上方,暂时看强不强,亚欧盘仍会伴随下探,美盘再反攻,由此循环等待打破。今日压力1203 ,支撑1188-1193。日内短线震荡思路,看位置操作,先至1202-1203则先空。下方先至1191-92则先多。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202-1203空单进场,止损1207点位,止盈目标1195。

 

  策略二:1191-1192多单进场,止损1187点位,止盈目标1198。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1、长线解套。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涨),单子套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止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爆仓危险。

 

  2、短线解套。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3、轻仓解套(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套。

 

  4、波段解套。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数据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解套。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解套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需要有时间,有精力,有技术的专业人士指点。

  对于近期行情想必很多朋友是深有体会,做多也损做空也损,那你有考虑过是什么原因!跟着市场走,被市场带节奏?还是做空了,看见行情反弹了不坚持自己的看法?或者明知是看涨的思路,还向把回调的空头吃尽,谁知聪明反被聪明误!市场只有二八定律,顺势操作,坚持自己的看法,不被外界所干扰!这个市场从不缺止损的朋友,操作止损很正常,但是抗单也无罪。所以务必轻仓操作,给自己留有补仓的机会,重仓操作就算是神仙也救不了你!而对于手里还有单子的朋友,上方的分析可以参考一二,如果你还是对行情处于懵懂状态,可关注乐时琪。

 

  乐时琪-个人寄语

 

  侥幸是加大风险的罪魁,犹豫则是错失良机的祸首。如果说长线是金,短线是银,那么波段操作就是钻石。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好战者必不善战,善战者必不好战。希望乐时琪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聊聊,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乐时琪以丰富的经验,精准的视角,敏锐的判断力来捕捉市场的瞬息万变!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