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通鑫盛:早评9月13日原油黄金操作分析建议,黄金多空解套策略

[2018-09-13 07:59:2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引路靠贵人,走路靠自己,成长靠学习,成就靠团队。”起床不是为了应付今天的时间;而是必须做到今天要比昨天活得更精彩!昨天再好,走不回去,明天再难,也要抬脚继续;你不勇敢,没有人替你坚强,你不疯狂,没有人帮你实现梦想;不管你昨天有多优秀,代表不了今天的辉煌,请记住,昨天的太阳永远晒不干今天的衣裳,以阳光态度迎接每一天!

 

所谓的"金九银十",不是说黄金白银会在九月十月涨多少多少。而是说依照以往的惯例,每年的九.十月起做黄金、白银等产品投资的朋友们更为活跃,行情也会相对波动较大,也就是说赚钱的机会相对更多了。而九月十月甚至到年底,都是交易的大好时机,有入市或准备入市得朋友可以咨询本人。

 

 

原油消息面

 

周三(9月12日)晚22:3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美国至9月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录得减少529.6万桶,预期为减少80.5万桶,前值为减少430.万桶。

 

数据公布后,美布两油、上海原油期货短线下跌后收复失地,随后布油上破80美元关口,为5月22日以来首次,涨幅近1%;WTI原油短线涨幅近1美元,逼近71美元/桶,涨幅逾2%。NYMEX最活跃WTI原油主力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2:30-22:32三分钟内成交量为25484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18亿美元。

 

具体数据显示,截至9月7日当周汽油库存录得增加125万桶,txs加956预期为增加132.1万桶,前值为增加184.5万桶;当周精炼油库存录得增加616.3万桶,创1月5日当周(36周)以来新高,预期为增加144.6万桶,前值为增加311.9万桶;当周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减少124.2万桶,连续4周录得增长后本周录得下滑,且创8月3日当周(6周)以来新低,前值为增加54.9万桶;当周EIA精炼厂设备利用率录得97.6%,预期为95.9%,前值为96.6%。

国际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昨日下探不破低,回升上破周初高点68.40.打破了弱势调整格调,一波冲高走强,收盘在高位,日内最低触及67.45.守住前低上方,最高则触碰69.50,今日开盘原油受API数据影响行情进一步向上拉升,欧盘期间虽有一些小幅度的回落,但随后再次反弹,终于在EIA数据公布后完成较大突破,行情一度冲高接近月初高71.4;目前原油逐渐消化EIA数据,有所回落,截止目前报价于70.15一线。

 

从日线上看原油处在一个大幅度空间的震荡趋势当中,从月初的高位71.4到上周低点66.8再到今日高点71.26,行情可谓跌宕起伏,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油价在月初,以及7,8两月的最高点皆是止步于71.6下方,对于原油后期能否继续上升在神指看来71.6是目前最大的阻力,从四小时上看,目前K线完全突破布林上轨,毫无疑问多头占据主导,但是可以看到上方71.4一线也是月初原油冲高受阻回落的关键阻力,且目前已经有所回落,那么下方68.5一线则是受阻大幅回落的前点支撑,因此接下来投资者需要倘若原油继续回落,那么68.5支撑位将是后续能否回落做多的关键所在。一小时上欧盘期间原油有过小幅回落止步于69.5,那么短线上可以在69.5上方布局多单。操作不理想者可加通鑫盛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9.13原油日内策略

 

主动进攻:回落69.5上方企稳做多,目标71.2,上破71.6补仓多单;

 

被动反攻:反弹71.4不破轻仓空,目标69.7,下破69.5补仓空单。

 

通鑫盛:9.13黄金多头能否崛起0黄金多空解套策

 

黄金消息面

 

世界贸易组织11日向成员提供的文件显示,由于美方没有采取实质行动纠正其对华产品实施的多项违规反倾销措施,中方已向世贸组织申请授权对美实施每年约70亿美元的贸易报复。这是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后,txs加956首次针对争端解决案件败诉方不执行争端解决案件裁决提出贸易报复授权请求。世贸组织规定,如果败诉方在确定的合理执行限期内未执行裁决或建议,而且在该合理期限后20天内争议双方仍未就补偿达成协议,胜诉方可以请求世贸组织争端解决机构授权实施“中止减让”等(即贸易报复措施)。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3:14-23:17四分钟内成交量为10667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13亿美元.NYMEX最活跃WTI原油主力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2:30-22:32三分钟内成交量为25484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18亿美元;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昨日美盘开启正式反攻之势,从欧盘1193一线小幅反弹一直在1196附近波动到美盘由于英镑一路上涨导致美指收到打压从而黄金受到了影响上涨至1208附近,目前收盘于1206一线,从小时线看布林带的开口增大,上轨和中轨同向运动,K线处于布林带的中轨和上轨之间且距离上轨非常的短,MACD处于零轴的上方,形成金叉,KDJ红色动能依旧比较强劲,从趋势上来看现在已经突破了1207的短线的阻力,虽然目前上涨的动能暂缓,有回调的趋势,这波回踩只是一个技术面的回调,综合各个技术指标和大体的趋势来看,总体思路以回踩做多为主,操作上笔者建议关注上方1214一线阻力,因为这个地方是前期的起跌点,因此这个地方存在着阻力,下方的支撑1198.

 

 

9.13黄金日内策略:

 

主动进攻:建议回踩1198/1200多单进场,止损1195,目标看1208;

 

被动反攻:建议反弹1214空进场,止损1218,目标看1207。

【通鑫盛寄语】

 

时光深处,轻握一份懂得,投资中一定要学会乐观。把危机当转折你会另寻出路起死回生,把机遇当陷进你会固步自封错失前程。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总有个奋斗的方向,它使你任何一刻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一花凋零荒芜不了整个春天,一次挫折也荒废不了整个人生。人如果知道自己的目的地,何必在意此时在飘泊,总结过去,把握机会,赢就未来,微笑着,对自己说声“加油”,那么,下一个资金翻倍的将是你!

 

侥幸是加大风险的罪魁,犹豫则是错失良机的祸首。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好战者必不善战,善战者必不好战。希望笔者通鑫盛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聊聊,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以丰富的经验,精准的视角,敏锐的判断力来捕捉市场的瞬息万变!

 

本文由通鑫盛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责任编辑:通鑫盛 

 

官微编号:txs95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