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邹瀚成: 9.12黄金终破千二!早间黄金操作建议。

[2018-09-13 09:22:46] 来源: 编辑:邹瀚成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邹瀚成: 9.12黄金终破千二!早间黄金操作建议。

 
☆前言——
 
在你经历过风吹雨打之后,也许会伤痕累累,但是当雨后的第一缕阳光投射到你那苍白憔悴的脸庞时,你应该欣喜若狂,并不是因为阳光的温暖,而是在苦了心志,劳了筋骨,饿了体肤之后,你毅然站立在前进的路上,做着坚韧上进的自己。
 
☆黄金消息面分析——
据彭博社报道,美联储此前的点阵图预测显示,他们预计2018年央行会加息四次。而如今,市场正越来越成为这个预测的信徒。值得注意的是,自2006年以来,美联储还从未在一年中加息过4次,但今年显然有望打破这一纪录!9月美联储加息靴子将先落地,黄金投资者需警惕。黄金价格走势真正的大危机来了!
 
☆黄金行情回顾——
昨日美盘开启正式反攻之势,从欧盘1193一线小幅反弹一直在1196附近波动到美盘由于英镑一路上涨导致美指收到打压从而黄金受到了影响上涨至1208附近,目前收盘于1206一线,从小时线看布林带的开口增大,K线处于布林带的中轨和上轨之间且距离上轨非常的短,MACD处于零轴的上方,形成金叉,KDJ红色动能依旧比较强劲,从趋势上来看现在已经突破了1207的短线的阻力,虽然目前上涨的动能暂缓,有回调的趋势,这波回踩只是一个技术面的回调,综合各个技术指标和大体的趋势来看,总体思路以回踩做多为主,操作上笔者建议关注上方1214一线阻力,因为这个地方是前期的起跌点,因此这个地方存在着阻力,下方的支撑1198。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1214空进场,止损1218,目标看1207。
2、建议回踩1198/1200多单进场,止损1195,目标看1208;
 
我是邹瀚成,一个只会更用心的分析师!
如果你在投资路上正处于亏损,不妨把我设为关注;
如果你已经观察一段时间,不妨跟我聊聊;
如果你有什么顾虑,不妨跟我直接联系;
如果已经考虑清楚,不妨一起合作!
以“纪律”为交易第一理念,坚持宁愿错过也不错做的交易原则,长期保持资金稳定增长。
老师指导QQ:2015638233  V:hcdj1983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