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潘玥钒:9.13黄金为什么暴涨?黄金操作策略,解套

[2018-09-13 09:33:08] 来源:自创 编辑:潘玥钒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潘玥钒:9.13黄金为什么暴涨?黄金操作策略,解套
前言

    时间像握在手里的细沙,伴随着每一天的清晨而流逝,我们则伴随着每一天的成长而变化,时间匆匆流逝,我们也不能浪费每一天,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所有人的成功都是积累了每一天的进步换来的,没有一步登天的事情,工作也好,投资也罢,没人生来就会,潘玥钒看了无数次盘面,分析了无数个日内走势,也写了无数篇文才成长起来。记住,没有白费的努力,也没有碰巧的成功。坚持自己所想要的,时间终究会证明一切。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你缺的就是谋事之人。

    潘玥钒-行情回顾

    周三(9月12日),现货黄金价格小幅下跌,因市场对美中贸易紧张局势的担忧挥之不去。围绕中美贸易争端的紧张情绪让很多投资者感到不安,美国总统特朗普对此有恃无恐。中美贸易冲突正促使投资人买进美元,打压新兴市场国家货币,进而影响黄金购买力。新兴市场是实物黄金的主要消费市场。

    潘玥钒-黄金走势分析

    昨日白盘黄金正如玥钒预期以震荡形式运行,欧盘初金价在1192.5位置获得支撑反弹回升,最高触及1197.6,目前交投于1203.4.晚盘投资者需要关注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就美国经济和货币政策发表的讲话。从技术面来看,黄金4小时图布林线走平,金价在布林线中规附近震荡,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整体价位来看,金价仍然处于1195上方,晚盘继续关注1195一线的强支撑,金价在1197区域形成明显的看涨形态后参与多头,防守1193,上看1205;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潘玥钒根据你仓位的是实际情况给你一些合理的建议。

    潘玥钒-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遇阻1205不破空单进场,目标1197附近,止损4美元。

    2、下方支撑1195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202附近,止损4美元。

    关于解套:因为潘玥钒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找到玥钒,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潘玥钒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8年9月13日 周四

    ① 09:30 澳大利亚8月季调后失业率

    ② 14:00 德国8月CPI月率终值

    ③ 14:45 法国8月CPI月率

    ④ 16:00 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⑤ 19:00 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会议纪要

    ⑥ 19:45 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⑦ 20:30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召开新闻发布会

    ⑧ 20:30 美国至9月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8月季调后CPI月率

    ⑨ 21:30 欧洲央行公布宏观经济预期

    ⑩ 22:00 美联储金融监管副主席夸尔斯在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参加听证会

    ⑪ 22:30 美国至9月7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⑫ 次日01:00 2018年FOMC票委、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发表演说

    玥钒寄语

    对于一个分析师而言,能运筹帷幄的让客户盈利是有一定难度的。市场瞬息万变,因此我们的分析技巧与心理素质有很高的要求,我们必须要迅速的判断趋势,同时又要尽量避免”假突破“等陷阱。耐心与果断指导投资者选择初始入场时机,大胆而细致的提醒客户追加仓位。并随时指导投资者准备止损或者锁定利润,同时又要避免过早出仓,最大限度的利用趋势,将投资者亏损风险降到最小,盈利利润最大化……一个分析师,一种职业操守,一味解难良药。

    文/潘玥钒 官微:YLY144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