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邹瀚成: 9.12多头迎来契机!日内黄金走势分析,附操作建议。

[2018-09-13 10:07:43] 来源: 编辑:邹瀚成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邹瀚成: 9.12多头迎来契机!日内黄金走势分析,附操作建议。

 
☆前言——
不攀不比,心淡然;不怒不嗔,心随和。不艾,不怨,心坦然。生活,有苦乐,人生,有起落。学会挥袖从容。乐观,那不是没烦恼,而是要懂得知足;人生无完美,曲折亦风景,看开,想通,就是完美。大家好,我是瀚成!
 
☆黄金消息面分析——
利好因素
1、美国劳工部周三公布数据显示,因食品和一系列贸易服务价格的下降抵消了能源产品成本的增加,美国8月PPI环比出现一年半来首次下滑
2、美国《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人士说法称,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已向中方团队发出邀请,希望中方派出部级代表团在美国政府对华加征新一轮关税前与美方进行贸易谈判。
3、周二美国和加拿大重新恢复NAFTA(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谈判。据外媒援引两名直接了解加拿大谈判策略的信源称,加拿大准备好允许美国奶制品“有限进入”该国乳业市场。加拿大的让步使得市场避险情绪降温。
利空因素
1、美联储褐皮书称:美国普遍面临产出价格压力,大部分辖区报告物价温和增长,预计贸易关税会提高进口成本,劳动力市场紧俏,薪资增速温和增长
2、周二美国劳工部数据显示,美国7月JOLTS职位空缺 693.9万人,创历史新高,远超预期的 667.5万人
3、周三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表示,欧盟委员会不会成为有序脱欧的障碍。欧盟欢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关于要维持英欧密切关系的提议,并将会尽力保证英国有序脱欧。容克强调,在爱尔兰边界问题上,欧盟成员国将团结一致,欧盟将采取一切努力避免爱尔兰出现硬边界。
黄金技术分析——
日线图看,短期均线陷入纠结状态,上方60日均线依然向下压制,目前价格在均线下方运行,行情属于弱势震荡的走法,但由于前期1160-1170的反弹力度较大,加上目前没有明显的趋势,整体依然是震荡思路的行情,下方1190附近支撑。从黄金4小时图看,金价现阶段整体以窄幅震荡走势为主,但在晚间短暂拉升之後,macd指标并未跟随价格破高,有底背离的迹象,后市市存在调整的需求,虽金价有望在此调整期间出现拉升,但能否打开上行空间仍需关注1206-1208一线压制。
 
  黄金1小时图看,金价在亚盘探底回升後,晚间美盘出现反弹走势,但震荡区间底部1190-1192一线支撑效果重归良好,金价重新往震荡区间上方反弹,留意淩晨美国经济褐皮书。上方阻力1208-1210一线,下方支撑1196-1292,破位则下看1190-1188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上方触及1207-1209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11,目标看1198附近
2、建议回撤1198-1203附近跟进多单,止损1194,目标看1205-1207附近
 
我是邹瀚成,一个只会更用心的分析师!
如果你在投资路上正处于亏损,不妨把我设为关注;
如果你已经观察一段时间,不妨跟我聊聊;
如果你有什么顾虑,不妨跟我直接联系;
如果已经考虑清楚,不妨一起合作!
以“纪律”为交易第一理念,坚持宁愿错过也不错做的交易原则,长期保持资金稳定增长。
老师指导QQ:2015638233  V:hcdj1983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