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9.13黄金后市行情走势分析,黄金强势破位能否站稳千二

[2018-09-13 13:47:23]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生活不能等待别人来安排。你想要什么样的生活只有你自己知道。自已去规划和设计,自己去争取和奋斗,自己去调整和改变,你才能一点一点距离理想生活越来越近。纵使不会事事如意,但你可以骄傲地说,我曾用尽全力,所以不会遗憾。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三低位回升收高,周初经过两个交易日的整理,昨日还算走出了一定空间。因非美货币的反弹,美元承压,提振金价上涨,昨日回踩1192.20守住回稳上升,当然亚欧盘也是长时间的整理蓄势,美盘一波发力触及1208高位,

  生活不能等待别人来安排。你想要什么样的生活只有你自己知道。自已去规划和设计,自己去争取和奋斗,自己去调整和改变,你才能一点一点距离理想生活越来越近。纵使不会事事如意,但你可以骄傲地说,我曾用尽全力,所以不会遗憾。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三低位回升收高,周初经过两个交易日的整理,昨日还算走出了一定空间。因非美货币的反弹,美元承压,提振金价上涨,昨日回踩1192.20守住回稳上升,当然亚欧盘也是长时间的整理蓄势,美盘一波发力触及1208高位,将区间上移,并且收盘在高位,日图收盘中阳线。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日线经过低位十字K线的震荡洗盘蓄势,转阳线收复部分失地,昨日收在高位,短线走强,配合大周期的盘底,本周1187.70低点可能就是二次下探的低点了,由于空间下探小,横盘时间长,以整理代替了下探,均线系统凌乱纠缠。处于趋势前的震荡蓄势,介于日线转阳并收复1203高点,打破了周初的弱势震荡,今明两日主要看震荡上升,博弈周线收高。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中美贸易紧张局势缓和 美国财长向中方发出谈判邀请

 

  周三(9月12日)美国援引消息人士说法称,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已向中方团队发出邀请,希望中方派出部级代表团在美国政府对华加征新一轮关税前与美方进行贸易谈判。消息公布后,美元指数扩大跌幅,跌破95关口,盘中下探至94.733,创本月以来新低;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则暴拉逾400点,刷新9月7日以来盘中高位至6.8224元;现货黄金直线飙升,重新夺回1200关口。

  美国8月PPI不及预期 环比一年半来首次下滑

 

  周三(9月12日)美国劳工部周三公布数据显示,因食品和一系列贸易服务价格的下降抵消了能源产品成本的增加,美国8月PPI环比出现一年半来首次下滑。数据显示,美国8月PPI环比下滑0.1%,不及预期的0.2%,以及前值0%。8月PPI同比 2.8%,预期 3.2%,前值 3.3%。扣除食品与能源的核心PPI环比下降0.1%,同比上涨2.3%,但均不及前值与预期。时琪认为,尽管上个月生产者价格出现放缓,但在劳动力市场和经济强劲的背景下,整体通胀仍稳步上升。 特朗普政府对进口木材、洗衣机、太阳能电池板、钢铁和铝的加征关税,预计也会推高价格压力。

 

  时琪金市展望:

 

  时琪表示,我们看到的是,由于围绕贸易担忧的担忧,以及由此产生的外汇市场影响,金价一直处于低迷状态,日内稍早,时琪看到有一些评论说,美国希望在贸易方面恢复与中国的谈判,这推动了整个金属价格的上涨。

 

  时琪认为,改善中美贸易关系是今年夏天遭受打压的黄金价格急需的一步,市场需要看到来自中国的贵金属需求得到改善。世界上最大的两个经济体可能正在接近达成一项贸易协定的想法,在时琪看来可以推断为最终的贸易协议将产生更多的美中商业,反过来看中国对贵金属的需求也将有所增加。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整理后一根大阳线拉升,突破了1214与1207高点的连线趋势线的压制,今日强势延续,稍微回踩还会进一步走高,不能过山车的回落,不然还会走成震荡。目前K线收强,先看延续上涨。博弈强势续涨。再去触碰1214的话,后面有突破的希望,虽然今天不一定能破,但只要多触碰几次。突破的机率就会加大,今日支撑在1202-1203一带,此位是多点,本身空间就小,强势的话回踩不指望太深,回踩太深若到1200下方,短线反复的格调就未改变。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206空单进场,止损1210点位,止盈目标1200。

 

  策略二:1202-1203多单进场,止损1198点位,止盈目标1210-1212。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1、长线解套。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涨),单子套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止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爆仓危险。

 

  2、短线解套。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3、轻仓解套(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套。

 

  4、波段解套。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数据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解套。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解套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需要有时间,有精力,有技术的专业人士指点。

 

  乐时琪-个人寄语

 

  看到我的文章是一种缘份,世上能靠的住的从来都是自己。投资不学习,迟早会栽跟头,市场不存在虚假,只是你没有明白其中的道理。如果你自己不擅长分析,也厌烦那些不着边际的指导建议,想最终能依附于自己想能学到一些实用的投资技术,一起交流有价值的干货及操作建议!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