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汪启恒:9.13在黄金投资中如何做到无往而不利之六七

[2018-09-13 22:04:58] 来源: 编辑:汪启恒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汪启恒:9.13在黄金投资中如何做到无往而不利之六七

汪启恒:9.13在黄金投资中如何做到无往而不利之六七

启恒寄语:感觉忙个没完就对了,说明你正为前程奋斗;感觉总不如人就对了,说明你正试图赶超;感觉走得艰难就对了,说明你正走上坡路。如果你正感到迷茫或是辛苦,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下。你终会发现,拒绝放弃的那些努力,是多么值得。

006sOQpczy7396K5Updb3.jpg

六、不可犹豫不定,不可左顾右盼 

在黄金交易当中,交易者可能会经常发出"我要是当时跑了就好了"、"我要是当时进了该多好"之类的遗憾。很多投资者经常已经发现了市场价格的异常波动,也作出了对即将到来走势的正确判断,却往往输在犹豫不定上面。有时候看到价格上涨,不敢坚持己见,心里总是盘算只要金价过了某某价位我就一定买,看看后面发展,结果市场发力上攻,有心想追市场上已无合适价位;有时候看到价格下跌,已经意识到走势不妙,但总是心存幻想,只要金薇wqiheng价过了某某价位我一定抛,也许还有反弹,结果金价急速下跌,有心抛出却已是亏损严重。  

只有以平常心看待每一次交易,才能获得丰厚的收益。在一些香港公司举行的个人纸黄金买卖模拟大赛,大多数参与者都有良好的获利结果,交易中也能准确把握每次的买人卖出时机。但在真实的交易中获利人数的比例却会严重下降,为什么?原因十分简单,模拟交易的资金不是自己的,没有沉重的心理负担操作起来就会很少有所顾虑;想做就做,往往能够赢利丰厚。

在实际交易中不要将输赢看得十分沉重,才能获得成功。这句话说出来很容易,但对每一位亲身交易的投资者来讲能够做到实在很难。

 028.jpg

七、不可盲目跟从,不可心存幻想 

市场不存在神,任何人。任何机构都有发生错误的时候。而一些投资者自己不做分析判断,对他人的建议言听计从,自己只是一个傀儡。真正的投资者在听取建议时应该多问几个为什么,以了解建议者的想法、思路和理由,开拓自己的思路,提高自己的水平。尤其当与自己的判断不一致时,更要全面考虑。

有些黄金交易的投资者在发生亏损被套的时候,并不是分析行情变化,寻找解套方法,而是期盼着有大幅反弹的奇迹发生。结果非但奇迹没有发生,市场反而继续下挫。在纸黄金交易投资中唯一能够解救亏损的方法只有依靠自己,企求外力的奇迹不如靠一步一个脚印的努力。

商海沉浮,观点具有时效性,启恒(V/wqiheng)始终期待有缘的你前来共同寻金问道。

 

文/汪启恒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