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通鑫盛:9月14日早评黄金为何暴涨暴跌?黄金分析操作建议策略。

[2018-09-14 05:20:5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导读

  

  交易路上的敌人是自己,如何突破自己就是心态,交易是一个耐心等待机会出现的过程,按兵不动并不是因为不知所措,而是因为胸有成竹,95%的利润永远来自于5%的交易,守株待兔是一种交易策略,有时候主动出击只会将兔子吓跑,耐心等待确定信号的出现,避免模糊不清阶段的盲目投资!市场是一个有经验的人获得更多金钱,有金钱的人获得更多经验的地方;每个新手都会从失败的教训中吸取经验,聪明的人则从专业团队的帮助中获利!

  

  投资市场有一个怪现象,就是赚钱的永远在赚钱,深套的永远在深套,不知道自己的承受极限是多少,也不知道盈利目标是多少;不是被套就是在被套的路上;市场没有常胜将军,若没有做好输的准备,就不要有赢的打算,任何一项投资都是有风险的;修行之路漫漫,时间会积累所需的经验并抚平所有的伤痛,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投资也必将经历资金沉淀积累的过程。

  

  

  黄金走势分析

  

  技术面1小时图来看,黄金美盘盘时段受阻1213附近,黄金经过连续的震荡下跌最后触及1203附近开始反弹回升到1213附近,截止写稿目前金价在1203附近,整体的趋势比较偏空,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现在的黄金行情依然维持区间波幅。

  

  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昨日触及MA60均线依然没突破1203关口,而且黄金连续2个周期承压MA60均线下行,今天我们需要关注黄金下方1203位置。通鑫盛认为黄金当前形态下只有有效击穿底部支撑才能打开下方空间,反之将无限震荡循环,近期走势区间表现明显且连续性极差,所以这种走势下就不去猜测后续方向,避免被主观意念牵着鼻子走;区间1203-1213操作上区间高估低渣,不过现阶段走势整体仍处于空头压制状态,趋势上以反弹高位做空为主。当前所有走势指标都呈明显震荡发展,日内操作上依旧以区间操作为主,破位根据实盘进行重新布局!

  

  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回调1203-01一线做多,止损1198,目标1210-13附近;

  

  策略二、反弹1211-13一线做空,止损1215,目标1205-03附近;

  

  

  

  机构的介入,手上又留有低位空单怎么办?

  

  既然已是套单,相信你们此刻的内心也是十分复杂的,所以在此话也不多说了,直接进入正题:

  

  1.对于1200—1197附近空单,相信你们都是昨晚想高位博空,同时又未设置止损而导致的。目前来看,你们被套点位也不是太多,所以想解出来也不是太难。就目

  

  前的行情来说,下方1202以及1198顶底转换位置就是关键点所在,所以我们此刻需重点关注回调测试情况,如仓位较小,那还可在上方高点介入空单拉低均价,如仓位较大者,通鑫盛还是建议你们在1202或1200关口处就开始减仓,毕竟对于这种强势行情,一般回踩都不会太深。

  

  2.对于1195—1192附近空单,可想而知你们是认为行情会如周二晚间一样继续下破,所以在此进场或补仓来博下方低位利润。不过你们很不幸,金价此刻反弹至千二上方,这就意味着你们点位套得有点深了,不过行情不会一直往上冲,所以还是会回调一点,而你们现在要做到就是等待行情回调,减仓或直接小损出局。同时在1198—1202区间找位置顺势补进多单,待后市金价反弹至高位之时获利出局,相信此刻通过这种拉低均价方式也是你们最好的选择了。

  

  3.对于之前1188下方空单,虽然你们已经套的很深,但相信你们早已是锁仓了。如此时让你们砍掉肯定是不愿意,所以这样一来你们解套的周期就比较长。所以你们此刻就需重点关注市场消息面带来的影响,在掌控数据面的影响下来间接的找机会介入市场从而拉低均价获利出局。

  

 

  

  ——寄语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如果你是新手,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老手,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作者赠言:决心要成功的人,已经成功了一半。

  

  责任编辑:通鑫盛 

  

  官微编号:txs95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