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发解盘:周线收官、黄金大起大落多空择决,原油一泻千里附解套

[2018-09-14 06:39:5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周线收官、黄金大起大落多空择决,原油一泻千里附解套

  心态决定成败,观念造就长远,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你却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一滴墨,可以污浊一杯水,难以浑浊一条河,因为心大方能容纳;一句话,可以破坏一时的心情,却难以决定人的一生,因为命运在自己的手中;一次意外,可以让步履沉重,难以销蚀执着的追求,因为你在市场“活着”,因为坚强,所以,路在前方,别轻易停止脚步。

  

636715918114003776.jpg

  消息面解析:

  

  周四市场迎来数据波,日内公布的重磅数据美国8月CPI不及预期,核心CPI创4月以来最小增幅。数据发布后,美元应声下挫,黄金则上涨。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后增长0.2%。消费物价指数的核心指数(不包括波动较大的食品和能源板块)上涨0.1%。美国劳工统计局表示,这是自4月份以来的最小涨幅。在报告中,新闻机构编制的共识预期为上升0.3%,核心利率上升0.2%。

  

  欧洲央行行长周四德拉基新闻发布会,欧洲央行下调了2018与2019年GDP增速预期,维持今后三年通胀预期不变。中美贸易紧张局势骤然降温。隔夜《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人士说法称,美国财政部长努钦已向中方团队发出邀请,希望中方派出部级代表团在美国政府对华加征新一轮关税前与美方进行贸易谈判,地点将在北京或者华盛顿,时间是“未来几周”。不过,美国总统特朗普最新发表推文称,我们没有压力与中国达成协议。这一言论传来之后,黄金急剧回吐此前涨幅。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美盘黄金单边上涨,今日亚欧盘的走势依旧不大,持续高位横盘修正,美盘借助CPI的影响一举上攻破位近期的高点压制,一度到达1212的高位,随后承压回落,金价短线跳水11美金破位日内低点下探1201一线。技术面上看,日线级别看,周二黄金下跌之后快速反抽,令布林带加速缩口,金价围绕布林带中轨窄幅震荡运行,STO开始形成金叉,MACD金叉,但红色能量柱放量进一步衰减,短期涨势缺乏持续动力,走势偏震荡;

  

  4小时走势来看,尾盘一度刷新高点,目前的价格一直依托1202-1200一线看震荡上行,特别要提到一点,连阳走势无延续,下跌走势不言底,谨防美盘出现变盘的现象,不过就盘面的走势来看,抛开消息面,技术面依旧看好回撤多,高空为辅,再加上短期短期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上行走势。

  

QQ截图20180913064430.png

  综合来看:黄金冲高回落短线明显出现滞涨现象,随着低点的日内低点1203的告破,下方支撑进一步关注1197的顶底转换位,回撤的幅度太大,上方空间也不会太大,所以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208-121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97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在1208-1210附近考虑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00-1203美金附近;

  

  2、建议在1198-1200附近考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08-1218美金附近。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晚间行情昨天上涨上方高点压力位一线回落,形成反转形态,今天走出空头大跌,上下波动接近190个点,日线上K线上行动能不足,油价冲高回落,布林带张口运行,上轨下方波动,MACD指标0轴一线逐渐交死叉运行,绿动能柱开始缩量,指标中性。技术面上,日线级别看,布林带缩口向上,油价运行在中轨附近受支撑反弹,不过RSI整日线级别看,布林带缩口向上,原油出现报复性上涨,形成了一根阳线吃所有均线的多头强势表态;

 

QQ截图20180913064748.png

​ 

  4小时线上看,油价目前倾向反弹,MACD显示下行动能大幅收缩,KDJ指标震荡上行触及超买水平。不过RSI整日线级别看,布林带缩口向上,原油出现报复性上涨,形成了一根阳线吃所有均线的多头强势表态。均线发散向上,行情指标多方区域内运行,有震荡回踩均线的需求。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69.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8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69.7-69.9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69.2-69.0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回调68.0-68.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68.8-69.0一线;

  

  关于解套:

  

  因为鑫发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鑫发,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鑫发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于你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以及黄金白银T+D分析。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