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9.15黄金后市走势分析。黄金周线再次收阴,下周操作布局,附解套

[2018-09-15 15:43:50]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经过人生的荒凉,才能抵达内心的繁华,真正的进步总是敢于战胜自我,永远不要为过去的事情后悔,永远不要为错失的行情抱怨。所有人无法选择回去的路程,却不得不面对眼前的问题。把过去的得失抛在脑后,调整自己的状态迎接每一次挑战。荣誉是对过去的肯定,而未来却依旧需要自我的鞭策,带着敬畏之心用心踏过每一秒,所有的获利是多数人信任与肯定的结局!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周五(9月14)黄金早盘先涨到1208位置触及上方支撑后承压下行,美盘破位日内新低阳颂空单转而

  经过人生的荒凉,才能抵达内心的繁华,真正的进步总是敢于战胜自我,永远不要为过去的事情后悔,永远不要为错失的行情抱怨。所有人无法选择回去的路程,却不得不面对眼前的问题。把过去的得失抛在脑后,调整自己的状态迎接每一次挑战。荣誉是对过去的肯定,而未来却依旧需要自我的鞭策,带着敬畏之心用心踏过每一秒,所有的获利是多数人信任与肯定的结局!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周五(9月14)黄金早盘先涨到1208位置触及上方支撑后承压下行,美盘破位日内新低阳颂空单转而看向1198位置,不过没想到晚间行情技术面钝化严重,美指反弹强劲也承压黄金继续下行,加息预期已经临近,谨防砸盘走势。周五阳颂早间分析,行情走势可能会探高回落,下方支撑位置在1208位置,早间先多再空再是抓住日内利润,当然空单仅仅止盈于1198位置,没想到行情太给力。直线下跌至1192位置。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黄金周线收官之战,亚欧盘震荡,美盘终于跌破了1200一线;行情在周三强势站稳1200关口,但是周四反弹暴跌留下长上影线,本身就对多头不利,而目前更是跌破1200关口,对多头更是雪上加霜,当前我们需要重点关注今天的收线情况,尤其周线。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中美贸易也出现新进展。据时琪所知,美国《华尔街日报》刚刚援引消息人士说法称,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已向中方团队发出邀请,希望中方派出部级代表团在美国政府对华加征新一轮关税前与美方进行贸易谈判。谈判的地点将在北京或者华盛顿,时间将在“未来几周”。在中美经贸问题上,中方多次强调其立场坚定、明确、没有改变。

 

  数据方面,美国8月PPI月率录得-0.1%,这是该数据一年半以来首次录得负值。时琪认为,PPI月率意外录得下滑的主要原因是,食品价格和贸易服务价格下降抵消能源产品价格上涨。美联储还公布了经济状况褐皮书。褐皮书显示,美国劳动力市场紧俏,薪资增速温和增长。但是贸易带来的不确定性成为部分企业的困扰,并且限制了它们的投资。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在就经济和货币政策前景发表讲话时也表达了对贸易不确定的担忧。布雷纳德还称,由于通胀数据仍在提高,经济正在实现美联储的通货膨胀和就业目标,因此在接下来一年或两年内渐进加息是合适的。

  时琪后市展望:

 

  追空还是看反弹的问题,时琪认为应当看当前中美贸易加剧的问题,中如强势反击,美产业肯定是会受很大影响的。一旦美各产业受影响,那就导致美就业情况降低,失业率上涨,经济也会受损。在美元大跌的同时,黄金也将吸引众多买盘进场来推涨黄金,毕竟目前黄金走势维持在1190上方一线的而黄金价格也是相当低的。黄金之前在1188初步筑底反弹。美联储12月加息概率降低也会导致市场不考虑年度加息4次的可能性。总体来说,时琪看好黄金稳定上涨问题不是很大的。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上来看,金价在布林线上轨附近录得“吞没”看空信号,且KDJ信号在弱势行情略微强于MACD,短线金价略微偏向下行,关注布林线下轨1188.64附近支撑,时琪认为若失守该位置,则金价可能会进一步下行布林线下轨1183.82附近;另外1190.57附近也存在支撑。上方留意布林线上轨1202关口附近阻力,时琪认为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破坏看空信号,且会增加看涨信号。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202空单进场,止损1206点位,止盈目标1198。

 

  策略二:1190多单进场,止损1186点位,止盈目标1197。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晚间黄金收官之战,黄金在美盘突然的暴跌,使得上方的多单布局的朋友,没有及时出场导致被套,如何解套?黄金反弹上方的判断点位在哪里是何原因导致被套?

 

  1、在1205一线的多单,想必是因为关注晚间数据消息面利多而顺势跟单的!然而行情只是仅仅的小幅反弹就开始单边下行!因为是盲目的相信了数据面对黄金走势的影响力度,所以也是没能及时的小损出局,但是被深套!

 

  2、在1200附近的多单可能占据大多数,短线的区间来回,黄金回落下方支撑1201一线,稍作休整,给了黄金诱多反弹的信号,使得空单获利的朋友,再次的多单布局去博取多单反弹的空间!然而实时的行情却背道而驰,黄金再次的放量下行,不断的刷新新低,不愿意止损的同时就是被深套了!

 

  区间的判断给人误区,获利简单但是也是存在陷阱,稍不留神,不是被扫损就是被套单,无非是没有提前做好一个风险控制计划和对提前对行情的风险预估!不要因为自己的错误而满世界的找挽回方法,为何不提前避免?那么多单还有机会解套吗?

 

  黄金短线而言,还是弱势占据主导趋势,也是多次强调,黄金的方向还是短线空为主!但是不是极弱空头,震荡下行为主,下周的行情而言,黄金还是会有反弹的空间,关注反弹的力度,反弹1198-1202一线及时的小损出局,然后在结合实际的情况布局,去抓住布局的机会,挽回亏损即可!损失不是不可以挽回,就怕你不仅不知道如何亏损的,给了你思路和建议。你还是犹犹豫豫,那么你面对的结果无非是再次的被损罢了!

 

  乐时琪-个人寄语

  时琪熬夜更新的每一篇分析都是希望可以帮到迷路了的朋友们,希望这篇也是。将在精不在广,策在良不在多,质量永远是实力最好的见证。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我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你,我只能说,有缘,一切都是水到渠成,我不喜欢勉强别人,也不喜欢勉强自己,遇到,是缘,错过,是命,就像宏逸一直喜欢的那句话: 茫茫人海相遇即是缘份,愿你我始于文字,源于技术,久于人品,终于成功,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投资路上一帆风顺。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