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诚易知:9.15黄金周五惨遭暴跌是为何,下周黄金能否重回千二

[2018-09-15 18:40:5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周五大跌相信套多单的朋友不在少数,那么下面看看笔者的思路。

  行情往往都是出人意外的,有些时候市场大多数是看多,结果大伙儿一窝蜂跑去做多,而且还有许多朋友是重仓做多,甚至还有连止损都不带的朋友,但是行情是瞬息万变的,没有一成不变的行情,更没有百分之一百的正确预测。周五大跌相信套多单的朋友不在少数,那么下面看看笔者的思路。

  

  黄金价格本周的每一个交易日的涨幅都比较大,日内来回10美金是常有的事情,昨天黄金美盘盘中因美国CPI的数据惨淡短线打压美元,现货黄金急剧拉升至1214附近,随后特朗普发布称没有于中国达成协议,美指原地起跳拉升,导致黄金后市大跌10美金。

  

  回顾下黄金的行情,黄金近期上涨下跌延续性都不强,多头在高位1214承压后回撤至1200附近,而空头则是在下跌至1160附近开始反弹修正。昨日行情,市场避险情绪淡泊,由于投资者继续关注美元,黄金市场最近一直难以找到动力,而且周五公布的美国零售数据表现出广泛的疲软态势,但美元不跌反涨,黄金则下挫。金价在触及日内高点1208.58美元后短线跳水,抹去日间的涨幅,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191美元附近,金价再度下破1200关口,千二关口再度转化为多头的阻力位。

  

  目前黄金走势M型态,短线仍有下跌风险,在笔者看来在美联储会议纪要宣布或者公布加息之前,黄金金价都不会有很大的变动,只会因在加息的笼罩之下美元指数较为强势,打压金价从而使得黄金的走势会偏向弱势,另外黄金多头多次受到1200关口的阻挡,这也说明金价上涨力度很弱。而盘中走势则会以连续的调整为主。下周上方重点关注1198-1200一线阻力。

  

  昨日黄金的下跌在诚易知看来并不意外,因为笔者近期的文章不断的提醒不要一味的追多,加息前黄金不具备大涨的条件,加息前走预期下跌这已经成为多年来黄金的通病。笔者文章不断提醒1208上方都可以做空,而周五更是给出1206直接干空的思路,目前空单也是取得初步的成效。

  

  关于下周黄金的行情而言,黄金空头仍具有稳固的整体近期技术优势。黄金多头在1200大关得而复失,涨势受到压制。1200再度转化为多头的阻力位,下周在1200之下整体保持弱势走势,短线偏弱的情况下,但是向下空间和幅度有限。所以极有可能行情陷入日线级别低位区间整理,而等待加息后再缓慢开启多头走势。对于这样的行情不要追涨杀跌,以低多为主。

  

  文/诚易知 作者咨询:bqfd331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