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董财胜:黄金跌穿千二下周还会跌么9.17黄金大涨大跌如何操作

[2018-09-15 20:44:5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没有一劳永逸的策略,更没有一成不变的盈利方式,市场中每一个品种都有其自身的运行规律,随意的套用都只会是徒劳。多年的交易经验告知我们,机会来临时一定要果断,利润倍增中务必要坚定,不纠结方向,不畏惧震荡!

 

 

9.14黄金交易回顾

 

早盘守住1202一线支撑慢涨.1203果断布局多单到达1208一线压制附近点位1207出局,看上方压制力度!确定1208一线压制有效果断空单再进场,晚间黄金回落1202附近保护利润出局。

 

周线收官!晚间反弹受阻回落1201附近再次空单介入,到达1195附近获利出局!相信有不少朋友1198-1200附近做多的朋友,关注下方1192-1190一线支撑破位情况,有自己把握不了的可以跟财胜咨询!祝大家周末愉快!

 

很多时候,行情总是会超出我们的逾期,就像周五看好行情在千二之上走调整,1208的压制预期完美,行情触及后下跌符合我们的预期,但是猜中了开头,却往往错过了结尾,行情不再走震荡而是一头栽进了单边的陷阱,跌破1198-1200区域支撑后行情继续下挫,黄金价格最低跌至了1193下方,回吐了周三以来的所有涨幅;最终金价报收于1193.31美元/盎司。所以董财胜提醒,大家在做交易的时候,一定要有行情超出预期的准备,把风险控制做好,这样即便行情走出了我们预期,但是也可以以最快的速度将错误的单子解决掉,避免套单形成更大的亏损!

 

 

9.10-9.14黄金行情回顾与总结:

 

 

周一,试探1191支撑,慢涨至1198,日线收小阳K;周二,试探1187支撑,探底回升,冲高1199,日线收长下影线阳K;周三,试探1192支撑,触底反弹冲高1208,日线收大阳K;周四,继续冲高1212后,闪崩至1199,日线收带有上影线的中阴K;周五,继续冲高1208一线,遇阻走跌至1192,日线收带有长上影线的大阴K;

 

 

本周周一至周三都是先试探支撑,再上行;周四到周五是先冲高再回落。整体走势可以看到三点:1、走势没有延续性。2、目前上涨依然艰难,1208/1214都是强压力。3、整体处于1183-1214区间震荡。

 

 

消息面分析:目前距离9月26日美联储利率会议还有不到两周时间,据董财胜了解到,美国9月再次加息基本上已板上钉钉。相信大家都知道,加息对于黄金来说是最大的利空因素,加息是数据是利空黄金没错,但是市场或者并不会买账,金价从1160上升到1214后连续两个星期走震荡回落,但是下跌的速度和空间也很慢,这也许是在走加息的预期,可以观察近几次美联储利率决议,都是在加息临近加息前的几周行情金价都走弱势震荡或破位下跌,在宣布加息后金价走探底回升或直接上涨。所以在加息过后再出现反转金价转跌为涨,这也是所谓的“买预期,卖事实”,空头出尽就是多头,所以说金价能否改变局势,本次利率决议异常重要!

 

9.17周一黄金交易内参

 

 

周线目前依然处于空头格局。但是有一点需要注意,MACD空头动能柱已经大幅缩量,本周收线也首次触及10日均线。所以上方压力在下移,一旦突破也就意味着多头新的空间被打开。

 

 

黄金上周大涨大跌波动扩大,但是中轨还是在日线布林带上下轨之间,而目前布林带缩口,区间已经缩口至1187-1210区域,那么短期运行的区间继续锁定在1187-1210区域;继续以1200位水平位;短线趋势偏空,那么先看下跌,支撑关注1187附近,然后看反弹回升,阻力首先关注1198-1200区域,破位进一步上看1208-1210区域;周初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为主,低多辅助。

 

 

黄金周一操作内参:

 

 

1、反弹1198-1200做空,防守1203,目标1187-90;

 

 

2、回撤1187附近多,防守1183,目标1197附近

 

 

行情天天有,不必着急一时,细水长流,稳健盈利才是市场的王道!但是盈利是建立在实力的基础上的,如果你还在亏损,还在屡屡套单,那么董财胜有理由认为你跟错了老师。跟错了老师是你的不幸,而能遇到董财胜则是你最大的幸运。趁着本金还在,趁着选择还有,董财胜等你到来,没有什么亏损无法挽回,没有什么伤痕无法抚平,董财胜愿做你最后停泊的港湾,我愿为你洗去风尘,为你挽回亏损,为你在黄金市场,凭实力撑起一片蓝天。

 

 

文/董财胜(官/微信dcs68686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