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汪启恒:9.15黄金空头排列,后市金价一定会跌吗?

[2018-09-15 20:45:30] 来源: 编辑:汪启恒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汪启恒:9.15黄金空头排列,后市金价一定会跌吗?

汪启恒:黄金空头排列,后市金价一定会跌吗?

各位投资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是2018年9月15日。近日美国方面经济数据参差不齐,但是美联储多位官员发表对经济的乐观看法以及鹰派的货币政策观点,美元进入美国时段后扭转亚欧时段偏弱走势。美元指数短暂跌破8月份低点后反弹回升,黄金受美元反弹打压再次上行受阻,目前回落跌破了1200,令短线前景进一步看跌。

美国8月零售增长疲弱,零售销售环比仅增长0.1%,不及预期的0.4%,也远低于前值0.7%。除去汽车和汽油的核心零售也同样疲弱,环比增长只有0.2%,不及预期值0.5%和前值0.9%。零售销售是衡量美国消费情况的重要指标,而消费又是美国经济的主引擎,因此数据表现不振不是积极的经济增长信号。不过美国时段内公布的其他几项重要数据薇wqiheng还算过得去,其中8月份工业产出增长录得0.4%,持平于前值0.4%,但是略高于预期值0.3%。数据还显示美国9月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录得100.8,较强于预期值96.8。

t01e554c5c12467ef13.jpg

回顾这一周黄金的走势,可谓跌宕起伏、峰回路转,用上金星老师的一句话就是“那真是太刺激了”;本周初行情震荡盘整交投清淡,而周二晚间走出探底回升为这一周的动荡走势拉开了序幕,周三金价单边上涨测试了1208的高点压制,周四行情回落调整后进一步冲高回落,触及1212附近高点后回落调整,周五行情反弹触及1208附近阻力后引发回撤,美盘加速下行一度跌至1293附近;经过了一周的动荡之后,金价还是回到了周初的震荡区间。

周五黄金周线收官有诱多的趋势,后市直线下跌,一直延续到后半夜金价继续下跌,最低到达1193,这时候做对趋势的人肯定想着能拿更低,有这种心理是正常的,谁都想赚更多但是往往市场都会吃掉那些贪心的,贪心不足蛇吞象!交易需要懂得知足常乐,落袋为安薇wqiheng方为稳健,到手的利润才叫盈利。行多久方为执着,思多久方为远见,黄金市场投资之路,希望你不仅仅是因为有一颗执着赚钱的信念,更需要你有一个远见思考的内心,才能走的更远,更持久!

黄金技术走势方面来看,黄金本周的波幅围绕中轨还是在日线布林带上下轨之间,而目前布林带缩口,区间已经缩口至1188-1210区域,那么短期运行的区间继续锁定在1187-1210区域;继续以1200位水平位;短线趋势偏空,那么先看下跌,支撑关注1188附近,然后看反弹回升,阻力首先关注1198-1200区域,破位进一步上看1208-1210区域;下周初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为主,低多辅助。启恒分析总计:日线图阴阳交替整齐排列,短线上延续震荡行情去看待! 

t016b7581c2ba565ab2.jpg

黄金操作建议:

1、目前金价的走势在小时图上形成M头,M头支撑位在1188—1192,压力在1198—1200,还有一个高点压制1214。 

操作建议:1188—1192附近进多,止损4美金,看1200—1208,破位看1212!

 

商海沉浮,观点具有时效性,启恒(V/wqiheng)始终期待有缘的你前来共同寻金问道。

 

文/汪启恒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