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谢星灿:9.15下周行情分析 过来了解哈

[2018-09-15 22:08:3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一周又过去了很多客户朋友给我报喜,但我知道市场上绝对也不缺因为亏损甚至爆仓而苦恼的人,星灿看的很明白,在这个市场上想赚到钱永远都是那些敢于挑战的人,但是并不意味着你可以像愣头青一样没脑子的往上冲,这个市场上从来不需要借口,你为你的一次次亏损所找的借口无非是在给自己挖坑,看着自己的资金不断地缩水,退出心有不甘,不退出畏首畏尾,害怕和没主见成了你在这个市场上唯一的状态,你说,你能赚得到钱吗?

 

 

  

 

 

  为什么我这么多年在指导客户朋友时能十战九胜,因为心态,在亏损时不急不躁沉稳应对,在盈利时不贪也不怕,这样才会有取胜之机。有人说不是你的钱你肯定能风轻云淡,但我想告诉你的是,我所有的客户都是以交朋友对待的,他们的资金,也是我作为分析师的根本。市场是残酷的,不可能让每一个跑着进来的人都笑着离开,所以笔者以旁观者的姿态去指导操作,反而更能看清其道。

 

 

  

 

 

  但是仅仅这样是不够的,星灿这么多年来经过无数次的洗礼,身边团队将我操作时陋习的纠正,让我变成如今市场上的佼佼者,这些都是客户朋友们对我信任的根本。

 

 

  

 

 

  本周当中,美元指数走出了过山车行情。因美国重要经济指标疲软、欧银利率决议偏鹰,英欧关系频吹风传出利好、中美贸易关系缓和等因素,使得美指在上半周表现孱弱,不过美指在9月14日的纽盘时段实现华丽逆转,因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意外创半年来新高,仅次于今年3月所创逾十四年最高值。因为当下美国并未对2000亿美元输美日常消费商品征税,且美国工人时薪增速快速上扬提振了储蓄,购买的能力,依靠内需拉动的美国经济依旧稳健。而黄金在这1200关口中得而复失,一遭回到1193

 

 

  

 

 

  操作建议:反弹1198-1200做空,防守1203,目标1187-90;回撤1187附近多,防守1183,目标1197附近

 

 

  

 

 

  你若是新手,笔者愿意教你技术

 

 

  

 

 

  你若是老手,笔者愿意指正陋习

 

 

  

 

 

  你若是常胜,笔者愿意相互学习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星灿在黄金市场已经历无数战役,开仓有把握,建仓有着落,持仓有风控,平仓有利润。有任何问题和需要皆可与笔者讨论。

   文/谢星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