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谢星灿:9.15黄金行情分析 简单明了 过来了解哈

[2018-09-15 23:09:5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各位投资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是2018年9月15日。近日美国方面经济数据参差不齐,但是美联储多位官员发表对经济的乐观看法以及鹰派的货币政策观点,美元进入美国时段后扭转亚欧时段偏弱走势。美元指数短暂跌破8月份低点后反弹回升,黄金受美元反弹打压再次上行受阻,目前回落跌破了1200,令短线前景进一步看跌。

  

  美国8月零售增长疲弱,零售销售环比仅增长0.1%,不及预期的0.4%,也远低于前值0.7%。除去汽车和汽油的核心零售也同样疲弱,环比增长只有0.2%,不及预期值0.5%和前值0.9%。零售销售是衡量美国消费情况的重要指标,而消费又是美国经济的主引擎,因此数据表现不振不是积极的经济增长信号。不过美国时段内公布的其他几项重要数据还算过得去,其中8月份工业产出增长录得0.4%,持平于前值0.4%,但是略高于预期值0.3%。数据还显示美国9月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录得100.8,较强于预期值96.8。

  

  而随后跟着美联储官员的乐观言论,美元受到提振走强。美联储官员卡普兰接受采访时称,美联储英国逐渐谨慎加息,认为通胀上升没有失控。对于稍早公布的零售数据,他特别强调没有的消费非常强劲,个别月份的疲软数据不是趋势现象。尽管他的言论没有支持更加强硬的美联储政策,但是为8月偏弱的零售数据进行了辩护,在短线对美元形成支持。其次,我们都知道在目前美国经济马力全开的情况下,美元想走出长期弱势还是不太不可能实现。据悉美联储另一官员埃文斯表示,他认为通胀目前没有触及2%的目标,但是预计未来几年将大幅走前。他表示目前的点阵图对2019-2020年的利率预期有些克制,呼吁现在是货币政策向更常规方向靠近的时候了。埃文斯此前曾是一名鸽派官员,但是如今的表现表明他已经转向了明显鹰派。

  

  对于市场最关心的话题,即今年加息的情况,美联储埃文斯给出了鹰派信号,使得美指出现强势反弹,而黄金跳水。从技术上,美元指数在周尾阶段的反弹打压了金价上涨的积极性,虽然当下美指未收过95关口之上,但即将到来的美联储加息无疑给予美指带来利好,顺势上行突破的概率大增。技术周期上的走高潜力开始显现,即便美指横盘也难以刺激或提振到黄金,加之周尾盘金价下探后形成趋弱发展,进而加剧后市回撤风险。

  

  盘面上,黄金昨天上行受阻布林带上轨回落,日内反弹在50日均线1206一线受阻回落,而目前已经跌破布林带中轨1200。从布林带趋于走平的态势来看,黄金跌破1200后的下行目标可能会布林带下轨1187。短线倾向在1200下方逢高做空,符合预期的目标看向1187。而若反弹站稳1200,则可能走强指向1206以及1210等阻力水平。技术操作黄金高位横盘,支撑压力位高空低多,现在压力位1200,支撑位1187,多空分界线为1200,现阶段下周1200以下逢高继续做空,17号下周一开盘就是反弹1197做空,看弱势下跌,震荡走低1187附近才能做多。

  

  至于解套这方面,我基本不会去写一些意义不大的解套策略,因为就算我写出来给你看你也不知道怎样去具体实时操作,给你们一个整体的大趋势走势预测,可以让你们吃下一颗定心丸,至少知道还是有解套出局的机会。一篇文章所能解决的问题有限,不知道有没有你想要的内容。而关于投资者操作方面:其具体的点位是不断的波动的,操作肯定是实时变动的。再熊的熊市也总该有反弹,再牛的牛市也会有回调,只要最终是获利就行。翻仓解套更多资讯可以联系本人!

  

  文/谢星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