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汪启恒:9.15金价暴跌是偶然?不,是必然!周一黄金操作布局

[2018-09-15 23:17:36] 来源: 编辑:汪启恒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汪启恒:9.15金价暴跌是偶然?不,是必然!周一黄金操作布局

汪启恒:9.15金价暴跌是偶然?不,是必然!周一黄金操作布局

黄金市场基本面分析:

金价收跌,因中美关税争端消息带动美元走强;黄金成牺牲品!

金价周五收跌,因在报导称美国总统特朗普指示助理,将实施对更多中国进口商品征收关税措施后,美元兑人民币走强;据消息人士周五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指示助理,实施对额外的价值约2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征收进口关税,但具体实施时间尚不清楚;U.S.Global Investors交易员Michael Matousek认为,拖累金价下跌的是美元走强和美股下跌,理论上,企业将因关税影响,盈利减少;在这一最新的中美贸易争端消息发布后,美元指数延续稍早升势,兑人民币也走强,而美股标普500指数下滑;已经持续数月的中美贸易紧张局势促使投资人买入美元,因相信美国受争端的影响较轻

九月大事件:目前距离9月26日美联储利率会议还有不到两周时间,据启恒了解到,美国9月再次加息概率高达98.4%,加息基本上已板上钉钉。相信大家都知道,加息对于黄金来说是最大的利空因素,加息是数据是利空黄金没错,但是市场或者薇wqiheng并不会买账,金价从1160上升到1214后连续两个星期走震荡回落,但是下跌的速度和空间也很慢,这也许是在走加息的预期,可以观察近几次美联储利率决议,都是在加息临近加息前的几周行情金价都走弱势震荡或破位下跌,在宣布加息后金价走探底回升或直接上涨。所以在加息过后再出现反转金价转跌为涨,这也是所谓的“买预期,卖事实”,空头出尽就是多头,所以说金价能否改变局势,本次利率决议异常重要!

028.jpg

黄金暴跌多单怎么办?若多单没有及时在1208高点离场的,现在没有止损就是再次被套;而在千二位置做多的单子,若没有止损,现在也有7-8个点的套单;启恒分析,黄金短期反弹的阻力压制还是在1200关口位置,那么等待行情反弹的时机,千二附近的多单没有多大的问题,而更高位的多单,依旧是重点关注行情反弹的力度,若黄金后面继续在1200上下调整,那么启恒预计会有更高位置的反弹空单,那么可以持于或者减仓等待;若行情继续保持弱势,那么在1200附近建议离场。启恒想读者应该比较明白。

黄金技术指标分析及操作建议: 

回顾这一周黄金的走势,可谓跌宕起伏、峰回路转,用上金星老师的一句话就是“那真是太刺激了”;本周初行情震荡盘整交投清淡,而周二晚间走出探底回升为这一周的动荡走势拉开了序幕,周三金价单边上涨测试了1208的高点压制,周四行情回落调整后进一步冲高回落,触及1212附近高点后回落调整,周五行情反弹触及1208附近阻力后引发回撤,美盘加速下行一度跌至1293附近;经过了一周的动荡之后,金价还是回到了周初的震荡区间。

周五黄金周线收官有诱多的趋势,后市直线下跌,一直延续到后半夜金价继续下跌,最低到达1193,这时候做对趋势的人肯定想着能拿更低,有这种心理是正常的,谁都想赚更多但是往往市场都会吃掉那些贪心的,贪心不足蛇吞象!交易需要薇wqiheng懂得知足常乐,落袋为安方为稳健,到手的利润才叫盈利。行多久方为执着,思多久方为远见,黄金市场投资之路,启恒希望你不仅仅是因为有一颗执着赚钱的信念,更需要你有一个远见思考的内心,才能走的更远,更持久!

黄金技术走势方面来看,黄金本周的波幅围绕中轨还是在日线布林带上下轨之间,而目前布林带缩口,区间已经缩口至1188-1210区域,那么短期运行的区间继续锁定在1187-1210区域;继续以1200位水平位;短线趋势偏空,那么先看下跌,支撑关注1188附近,然后看反弹回升,阻力首先关注1198-1200区域,破位进一步上看1208-1210区域;周初启恒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为主,低多辅助。

t01e554c5c12467ef13.jpg

黄金操作建议:

目前金价的走势在小时图上形成M头,M头支撑位在1188—1192,压力在1198—1200,还有一个高点压制1214。

操作建议:1188—1192附近进多,止损4美金,看1200—1208,破位看1212

 

商海沉浮,观点具有时效性,启恒(V/wqiheng)始终期待有缘的你前来共同寻金问道。

 

文/汪启恒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