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瀚生财9.16下周黄金走势操作附解套

[2018-09-16 00:32:4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控制风险,落袋为安,长久地立足生存。投资理财世界里面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我们没有必要也不可能把它的财富在一朝一夕都收入囊中。

  

  黄金走势分析

  

  从周线上来看,黄金周线三连阴,虽然本周有上攻的动作,但是最终还是以周五的大幅下挫阴线报收,多头进攻再次宣告流产,本周收出长上影的K线,这往往是下跌中继的标志,虽然上周收出螺旋桨K线,没有加速下跌,但是本周的反弹无力也证明了空头继续强势!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我们要做的就是顺势空就好了!

  

  从日线上来看从1160下跌暂时告一段落,展开的反弹来看,已经形成了一个标准的N字结构,也就是日线上多头已经进行了两次抵抗,但是非常遗憾的是,两次抵抗都没有突破1212起跌点的压制,,并且第二次比第一次跟要弱,多头力度已经衰竭,黄金重回空头掌控,下周跌破1190将是追空的绝佳位置!

  

  4小时图来看,KDJ死叉严重超卖,短期有反弹的风险,MACD初步结成死叉,红色能量柱缩量,绿色能量柱开始放量,如果有效跌破1190附近支撑;则进一步会下探至1183一线;浩瀚生财(hh006698)个人来看目前黄金走势M型态,短线仍有下跌风险。

  

  从小时线走势来看,周五尾盘强势收跌,多头暂时退避三舍,周五的走势很耐人寻味,震荡下跌,破位之后继续延续走低,当金价跌破1200整数关口的时候,继续反抽1197一线又继续走低,周一我们重点关注这一线争夺,触及这一线大胆布局短线空,看一波短线回撤,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下行走势。

  

  综合近期走势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浩瀚生财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198-12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87-1189一线支撑。

  

  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浩瀚生财(hh00669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