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万锦晟9.16周一黄金反弹在望,黄金操作建议和多单解套

[2018-09-16 21:17:38] 来源: 编辑:万锦晟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万锦晟9.16周一黄金反弹在望,黄金操作建议和多单解套

  春华秋实,金秋九月,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九月更是一个收获的时间,在农村长大的孩子肯定知道此时此刻正是稻谷收割的时候,遍地金黄,美不胜收,不自觉的回忆起小的时候围在稻谷堆玩耍,不亦乐乎!这是孩子的快乐,更是属于农民朋友的欢乐!

 

2847400864422521338_副本.jpg

 

  同样的,九月也是属于我们,行业虽有不同,但是从金九银十四个字可以看出九月对我们的重要性,黄金时间已经来临,金九已经过半,而你收获如何呢?是否达到自己预期的盈利?这是每一个投资朋友都要问自己的问题,因为我们来这个市场的目的就是为了盈利,不是过家家玩玩就完了,我想没有人的钱是天上掉下来的,珍惜每一分钱,拿好每一份利润,才不愧对你来这个市场走一趟!

 

  即使是金九依然还是有朋友抱怨,抱怨行情不够好,不好操作,可事实真是这样吗?我看未必,拿本周来讲,行情虽然一直震荡,但是利润空间还是比较大的,关键看你如何操作,怎么去抓住这部分利润,本周五天的交易日我们一共操作九单,净获利48美金,一手盈利4800美金,操作十手获利4.8W美金,约合人民币32W,对于这个利润我个人是满意的,为什么这么讲?

 

1.png

 

  首先行情摆在这里,没有特别大的行情,操作手数相比以往也要少一些,但是利润丝毫没有落下,每日的交易情况在盆友中都有实时给到,对于震荡行情的交易锦晟认为是最简单,而很多朋友却很怕,新手怕单边,老手怕震荡,为什么呢?因为方向不定,所以不敢碰,做多怕跌,做空怕涨,最后多空都亏!其实大可不必,对于震荡我说过很多次,找准关键的点位高抛低吸,多空利润皆可拿,所以可以看到我们每天都是一单多一单空,因为行情就是如此,同时依托我们独特的交易体系和操作技巧,最终保证了我们的利润!

 

  本周的交易已经结束,那么在分析下周黄金的走势之前我们首先需要去说明一个大家都很关心的问题,那就是周五美盘时间黄金为何暴跌破1200?锦晟看来主要有两点的原因:

 

  1、黄金从前几个月大跌以来一直是非常弱势的存在,而从最低点1159上来之后受1213一线的压制处于震荡行情中,上涨的动能不足,也没有大的消息面刺激,而周五亚欧盘小幅上扬一直受1208的强压制未能上攻,所以美盘直接转跌!

 

  2、黄金的走势很大部分是与美元指数挂钩,和美元指数成反比,周五晚间受经济数据发布的影响提振了美元指数,使得美指大幅上涨,而黄金与美指成反比,所以导致黄金的暴跌!

 

4h.png

 

  关于下周黄金的走势我们先看下周五黄金的收盘情况,在经历了一周的涨跌跌之后最终在周五收盘之时还是回归周初的区间,周线收得小阴,并没有给多头反转太大的信心,所以下周黄金我们主要从两个方面去分析,首先从中长线来看,月线图黄金五连阴,也就是说黄金在上半年的走势中一直处在跌势当中,从1365到1159跌幅206美金,布林带有缩口的趋势,均线放缓,所以从技术面来看黄金长线肯定是看多,而中线4小时黄金处在宽幅震荡,震荡区间1213—1187,整体来看没有出现明显的底部形态和反转信号,所以震荡趋势还将会延续一段时间!

 

  其次,从短线上看,周四黄金一度冲高上涨,但最终还是未能突破1213一线压制,周五金价1208都没有破转而大跌,最终回归区间,小时图上形成一个大的M头形态,虽然不是特别标准,但是可以从中看出很多东西,在这个形态中可以很明显的看出上方压力在1200—1208,底部支撑在1190—1192,而周五金价收盘是在1193,所以下周一金价开盘重点关注下方支撑1190—1192的突破情况,前面我们既然已经说到延续震荡的思路去看待,那么操作上在1190—1192先多一次,防守放在1187,上方看1200—1208的突破情况在考虑空!

 

1h.png

 

  操作建议:1190—1192进空,止损1187,看1200—1208!(空单视1200—1208破位情况再实时给到)

 

  可能很多朋友还在观望,再看看,再等等,对老师有疑虑, 不信任,确实这个市场充斥着很多“业务员”,有很多冒牌的分析师,包括我这边的学员,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因为在其他老师那里亏损才过来的,所以导致对老师有很多误解,但是这个市场还是有好的分析师,负责人的分析师,就看你如何选择,自学成才的毕竟是少数,又需要多少资金让你去尝试才能有到达预期的目标呢?而很多人因为各种原因倒在了自学的路上,最后绝望的离开了这个市场,我想说的是观望,再看看,再等等,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只会一次次错过盈利的机会,不上车怎么会有机遇,只能是原地踏步,不进则退,最终被这个市场所淘汰!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导会让你少走很多弯路,能带给你专业的知识和交易技巧,避免你到处乱撞而头破血流,最大限度的把风险控制在最低,从而保证你的交易盈利,让你养成一个良好的交易习惯!

  文/公重号/万锦晟(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