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齐致诚:9月17日黄金走势分析操作策略多单解套

[2018-09-17 07:40:2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交易是一个耐心等待机会出现的过程,按兵不动并不是因为不知所措,而是因为成竹在胸

  交易是一个耐心等待机会出现的过程,按兵不动并不是因为不知所措,而是因为成竹在胸,95%的利润永远来自于5%的交易,守株待兔是一种交易策略,有时候主动出击只会将兔子吓跑,耐心等待确定信号的出现,避免模糊不清阶段的盲目投资。市场是一个有经验的人获得更多金钱、有金钱的人获得更多经验的地方,每个新手都会从失败的教训中吸取经验,聪明的人则从专业团队的帮助中获利。市场就是一个放大镜,会无线的放大你的缺点,真正的亏损来源于错误已经显而易见还不去修正或者认错,并将错误延续,投资市场有一个怪现象,就是赚钱的永远在赚钱,深套的永远在深套,不知道自身的承受极限是多少,也不知道盈利目标是多少,不是被套就是在被套的路上。不是每一笔交易都会有不错的收益,必须要做好亏损时承受痛苦的准备,使自己心态不受影响。市场没有常胜将军,若没有做好输的准备,就不要有赢的打算,任何一项投资都是有风险的。修行之路漫漫,时间会积累所需的经验并抚平所有的伤痛,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投资也必将经历资金沉淀积累的过程。

 

 

  美元指数在周尾阶段的反弹打压了金价上涨的积极性,虽然当下美指未收过95关口之上,但即将到来的美联储加息无疑给予美指带来利好,顺势上行突破的概率大增。此外,美债收益率持续走高,技术周期上的走高潜力开始显现,即便美指横盘也难以刺激或提振到黄金,加之周尾盘金价下探后形成趋弱发展,进而加剧后市回撤风险。

 

 

  本周市场进入美联储9月26日决议前的噤声期,美国方面无重要数据公布,可适当关注美国住房建设和销售数据,以及9月Markit制造业、服务业PMI初值。其他国家地区方面,英国方面将迎来系列数据,包括英国8月PPI、CPI和零售物价指数等。欧元区将公布8月CPI、9月制造业PMI初值等。

 

 

  央行动态方面,日本央行将在周三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据调查显示,受访经济学家均预测日本央行将在9月18-19日的会议上保持货币政策不变。多数受访者指出,央行将按兵不动直到明年上调消费税之后。此外,澳洲联储将在周二公布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至于官员讲话方面,周四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两度发表讲话。最后市场关注的重点依然在于贸易局势的变化和美联储加息,这无疑是对近期市场走势的根本原因!

 

 

  黄金日线,K线处于布林带中下轨,MA5与MA10交死叉向下运行在支撑位1283附近,MACD双线已到上方,有拐头迹象,红色动能柱减弱,随机指标KDJ三线交叉向下,超卖区超买区徘徊区20-50,买卖信号不强。4小时图,今天黄金可能还会下行1190附近,如果美元继续走高,黄金还会承压看1183附近支撑,但是底部已经测试多次,看空不追空,1183—1190附近不能有效破位,反手继续做多看1200—1208—1214阻力。趋势上看涨,致诚官微qzc016建议操作上低多为主,大致区间1183—1208。

 

 

  行情暴跌,预计很多投资者手中多单被套,很多投资者都不愿止损出局,但是你没有想过你持仓过周末将面临更大的风险及心理压力,最近中美贸易战,特朗普白宫各种美国政治事件时不时给现货市场带来一波大行情,谁也不知道周末两天的时间行情时不时又会受到利空的影响继续暴跌,如果周一开盘继续下跌那么面临套单的投资者的是深套或者是爆仓,投资除了精准的技术分析及优秀的心里承受能力,还有就是果断的决策力,不想让自己陷入套单的泥潭就及时止损出局重新开始下次操作,当然多单致诚还是希望可以尽量降低投资者的损失,尽量少亏损出局,下面致诚简单讲一下多单出局思路。

 

 

  1、高位1208以上套多单的朋友,最好就是逢高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权。然后在低位补进多单,减少损失。

 

 

  2、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中位,这种情况可能比较多,可以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回调,可适当减仓多单,并且做一些的空单作为锁仓,然后行情第一次回调解锁多单,甚至重新进场空单,之后所有多单大幅减仓或者全部离场。

 

 

  3、如果套单是处在低位,则完全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下落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来的回调行情中将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本文由齐致诚(指导微信:qzc016)分析团队策划编辑,解读经济要闻,剖析趋势!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获取实时指导。致诚与您风雨兼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