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狙金胜手:黄金加息在即,震荡之中把握上下进场点位,日内分析策略

[2018-09-17 08:06:31] 来源:楚财论金 编辑:楚财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新的一周也是出此刻开始,不知道准备好了吗?面对震荡行情,很多人不是观望就是喜欢等待,想着行情波幅不大,敷衍自

  新的一周也是出此刻开始,不知道准备好了吗?面对震荡行情,很多人不是观望就是喜欢等待,想着行情波幅不大,敷衍自己!当一个人学会敷衍的时候,一切开始变得糟糕,不认真是一种态度的变质,无论是对行情还是对生活。世界上怕就怕“认真”二字,市场中怕就怕“用心”二字。麻绳爱从细处断,漏洞多自粗心来,无论是单边的激情,还是行情的清淡,当你准备开仓的时候,请将心带来。不要因为薄利而不想去争取,反而你可能会错过薄利后的反哺,用心做好每一天!

  黄金行情分析:

  上周金黄金先涨后跌,尤其是接连几次的上冲未果更是加剧了回撤的风险。周线方面录得上影线略长的阴十字星,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下方,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有意拐头,周线方面上涨压力剧增。日线上受制昨日盘的回撤,同样录得上影线略长的阴住,结合此前一根阴K来看,两阴排列不仅拉低了价格,同时形成新一轮弱势发展,布林整体急剧收口,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日线形成看空氛围。

  黄金现在整体还是处于在1214-1187区间震荡运行;价格未来走势无非就两种结果,要么下跌,要么上涨。目前考虑到的是因为黄金现在处于的是美联储加息前夕的震荡格局,从6月份美联储加息后黄金已经跌了150美金,跌幅足够了,就算是后面的加息个人也不是很看好前期低点破位。后面还是下探回升的思路对待.短期受上方的压制以及9月份美联储加息属于利空黄金预期的影响,目前金价是涨不上去也跌不怎么下来。在9月27日美联储加息前黄金很可能会继续在1187-1214这个主要震荡区间里运行,如果真的弱势的话,不排除再次去测试破位1187附近支撑,本身反复,就没有绝对,支撑和阻力只是参考。而盘中走势在没有破位的情况下就还是看调整为主。日内重点关注上方1198-1200区域阻力,下方关注1190-1187区域支撑;操作上暂时以区间低多高空去看!

  做投资最重要的4点:1、拥有正确的投资观念,理念为众;2、了解市场行情,顺势为王;3、把握交易机会,点位为相;4、懂得控制风险,止损至圣。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狙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本文由狙金胜手(v信:cc66358)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