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谢星灿 9.17黄金空头趋势依旧强烈,周一策略布局附解套

[2018-09-17 08:32:3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近期期行情波动较大,但是上方和下方破位的情况依然不是很理想。特别是在上周五晚间金价急剧暴跌,因此很多朋友的多单被套住了,那么这个时候就要合理的安排对策,争取在今日行情开始走的时候能尽快地了结套单,这样悬着的心也会安心的放下了。

  

  策略一:对于1206上方的多单,相信是早间对于黄金的区间的把握,认为还是区间震荡,短线多单进场,然而在黄金突然放量,没有及时止损而导致被深套,本周金价触及过1212位置,但并未突破前去强阻力位1214,后势消息面的抨击下有望回到千二附近。么对于后市我们实时关注行情反弹的力度!是反弹还是筑底的判断!

  

  策略二:对于1198附近的多单,这个点位是根据黄金反弹力度追的多单,但是因为觉得获利少了,没能及时出掉,反而被套,那么我们重点依旧是关注反弹的一个力度,不去盲目的抄底补差价,而是要根据实时的行情去判断!此点位上周多次触及,今日延续一个反弹的力度有望到达点位,届时可以保本甚至获利出局。

  

  对于上方多单被套,星灿认为黄金还是区间的震荡,只是更加弱势,这也符合加息前黄金的整体表现。多单解套,我们短线关注黄金今后的反弹力度,实时关注1190-1187支撑及1206-1208压力位情况。根据黄金的反弹力度,把握多单出场的机会。对于把握不准的,可直接与星灿单线联系,多单被套,其实不止是等待,更是你的心态。接下来的操作中,我们还可以顺势布局空单,拉近空间差价,挽回损失甚至获利!

  

  两个方向的下单,这样我们叫锁单,也就是会锁住我们的盈利。是一项万不得已的行为。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

  

  对于近期投资不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星灿朋友圈,跟着老师日进斗金。

  

  当别人都在盈利时你还在亏损,你拿什么支撑你的不甘心?是不是自己在安慰自己,很多人其实知道自己是在画饼充饥,但是又不愿面对现实而致力于去追求一场空欢喜。最近的行情很多人认为波动太快无法获利,可是在星灿眼里只要有波动把握好点位就会有利润!近期机构频频出手,绝对的回本好时机,在笔者这里我不需要你有多么清晰的思路,我只需要一个良好的配合一份信任,还有一个想盈利的心,就够了,获利就是这么简单。

xincanlicai

   文/谢星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