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闻楚锦9.17美联储加息将近,黄金多空盈利如何布局?

[2018-09-17 09:33:5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闻楚锦9.17美联储加息将近,黄金多空盈利如何布局?

  

  ====文章摘要====

 

QQ截图20180719093246.png

 

  9.17周一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做投资亏损怎么挽回损失,现货黄金后市如何提前布局?为什么操作黄金总是亏损?有哪些消息面会影响黄金走势?高位多单如何解。套?锁仓如何解。套?楚lcr5464新手需要知道那些常识?黄金短线怎么操作?黄金本周能否抄底吗?黄金是继续上涨还是下跌?中美贸易会助黄金一直暴涨吗?黄金本周加息黄金加息9.20黄金中长线如何提前布局?贸易爆出新动向对黄金要有什么影响?

  

  ========上周行情回顾=======

  

  本周黄金走势依旧被美元走势所主导,因美国重要经济指标疲软、欧银利率决议偏鹰,英欧关系频吹风传出利好、中美贸易关系缓和等因素,使得美指在上半周表现孱弱,黄金价格受到支撑反弹上升,最高触及1212美元高位;不过美指在9月14日的纽盘时段因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意外创半年来新高,仅次于今年3月所创逾十四年最高值。当下美国并未对2000亿美元输美日常消费商品征税,且美国工人时薪增速快速上扬提振了储蓄,购买的能力,依靠内需拉动的美国经济依旧稳健。美元指数周五盘中实现华丽逆转,美盘中强势回升逼近95关口,而黄金价格则受到打压短线重挫再度失守1200关口,最终收于1193美元附近,周五黄金跌幅达15美金,完全回吐了自周二探底回升以来大部分的涨幅。

 

1537005997037036195.jpg

  

  =========黄金消息面解读========

  

  1、美国经济数据是否支持9月再加息。9月20日晚20:30,美国将公布至9月1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初请数据是反应美国劳动力就业市场的一项重要数据。本周四晚公布的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0.4万人,低于预期的21万人。这暗示着贸易紧张局势尚未对美国的就业市场造成负面影响,美国就业情况依旧良好。经济学家也表示,强劲的经济增长正帮助就业市场度过贸易风暴。随着美国9月利率会议逐渐临近,近期的经济数据显得尤为重要。楚锦老师认为如果下周就业数据表现良好,这或为美联储9月加息提供更多支撑,在加息落地前,黄金或难以有较好表现。

  

  2、美日迎来贸易谈判。就在中美可能会迎来新一轮贸易谈判之时,日本和美国有望最快在9月21日举行日美第二轮贸易磋商。

  

  就在上周,特朗普将汽车关税矛头指向日本,特朗普称,他与日本领导人拥有良好关系,但随后补充表示:“当我告诉他们他们需要支付多少钱时,好关系当然会结束”。这曾一度引起市场对贸易摩擦升温的担忧。但现在,市场传出美日可能会很快展开新一轮谈判。此外,美加有望达成贸易协定,NAFTA初步协议将被写成三边协议。另外美方已要求中方在美国政府对华加征新一轮关税前与美方进行贸易谈判。闻老师认为,特朗普很有可能通过汽车关税向日本施压,进而与其达成双边贸易协定。目前,随着美国与其它各国重启贸易谈判,全球贸易摩擦出现缓和迹象,美元承压下跌,金银短期受到一定支撑作用。

  

  =======黄金技术分析及操作策略======

  

QQ截图20180719093253.png

  从技术面上看,金价昨日冲高回落,可以明确看出近期黄金震荡走势愈发激烈,日线图上分析,目前黄金日K线持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运行,布林带明显缩口,MA5日和10日均线勾头金叉上扬,短线持于K线形成支撑,加上布林带中轨的支撑,短线黄金下方的支撑区域继续关注1189区域;而上方的阻力位置,由于布林带近期在持续缩口,因此布林带上轨压力位移至1208一线位置,日线上黄金走势偏弱势;短线4小时图上看,金价冲高回落,但是金价回落位置仍然在布林带中轨附近,附图MADC指标快线下穿慢线向下发散运行,红色动能柱开始缩量排列,短线偏向弱势,而布林带开张开打开,闻楚锦个人认为后市存在有一定的运行空间,因此4小时图上黄金短线趋势偏弱势下跌。

  

  综合来看,黄金近两日频繁的出现过山车走势,其中缘由就是美联储会议纪要来临之前的方向选择的不确定性,以及市场多头头寸和空头头寸离场之后的市场反应,而这对于美联储会议纪要之前的黄金走势来说,近期的区间将是黄金继续调整的区域幅度,那么闻楚锦预计这将是黄金近期不断调整的区域;而昨天黄金走势预期上,黄金走一波冲高回落,目前正处于下跌趋势当中,所以下周一操作思路上闻楚锦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198-12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87-1190一线支撑。

  

  =========黄金周一操作建议========

  

  1、回落1188-1189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194-1196一线

  

  2、上方见1198-1200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192-1190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成功者一要靠自己,二要靠他人,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在投资市场里,宁可拜错神,不要跟错人,我是闻楚锦,我在等你。

  

  以上文章由金融分析师闻楚锦独家编撰,更多黄金投资经验,交易操作策略,详情消息面技术面解读,提醒建仓点位以及平仓点位,闻楚锦老师在线指导!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