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潘玥钒:9.17美联储加息来临,黄金后市行情如何走

[2018-09-17 10:11:10] 来源:自创 编辑:潘玥钒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潘玥钒:9.17美联储加息来临,黄金后市行情如何走
    前言

    许多年轻时的抱负,人生的理想,都可能因为“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而消失了冲力。依若希望大家目视远方,勇敢闯荡,不念过去,不负今生。我是潘玥钒,是大家生活中的朋友,也是大家市场中的老师。人生风雨路,有我伴你左右。

    潘玥钒-消息面解析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消息,前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发表讲话时还再添一把“柴火”,她表示,尽管在短期内的表现没有那么明显,(但)低失业率代表着美国的经济面临过热风险。耶伦认为美联储加息面临着挑战,因为延长经济复苏与加息影响之间的平衡很难。

    ——美联储继续“唱反调”?特朗普中期选举压力大——

    9月加息几乎已经是定局了,而从美联储在6月加息25个基点之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就频频表达了对此的不满。他先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表示“不喜欢”美联储加息,之后更是在推特中直接“喊话”鲍威尔,称希望他做一个可以“放水”的美联储主席。这些言论一度使美联储的独立性受到质疑。

    从现在的迹象来看,美联储显然没有停止加息步伐的意思。决定美联储货币政*策的,毕竟是经济数据。在就业薪资数据强劲的背景下,美联储必须与特朗普“唱反调”了。为什么特朗普会“抓着”美联储加息不放呢?因为这可能会让他的贸易政*策竹篮打水一场空,进而影响到中期选举。届时特朗普是否强势干涉美联储加息的进程,黄金市场又将迎来什么考验

    市场慢慢进入美联储9月26日决议前的噤声期,美国方面无重要数据公布,可适当关注美国住房建设和销售数据,以及9月Markit制造业、服务业PMI初值。其他国家地区方面,英国方面将迎来系列数据,包括英国8月PPI、CPI和零售物价指数等。欧元区将公布8月CPI、9月制造业PMI初值等。届时黄金市场又将迎来怎样的考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潘玥钒-黄金走势分析

    周线目前依然处于空头格局。但是有一点需要注意,MACD空头动能柱已经大幅缩量,本周收线也首次触及10日均线。所以上方压力在下移,一旦突破也就意味着多头新的空间被打开。

    黄金上周大涨大跌波动扩大,但是中轨还是在日线布林带上下轨之间,而目前布林带缩口,区间已经缩口至1187-1210区域,那么短期运行的区间继续锁定在1187-1210区域;继续以1200位水平位;短线趋势偏空,那么先看下跌,支撑关注1187附近,然后看反弹回升,阻力首先关注1198-1200区域,破位进一步上看1208-1210区域;周初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为主,低多辅助。

    从4小时图来看,近期黄金始终处于上下轨之间来回震荡洗盘,短期难有方向,还是大震荡为主,而连阴的下跌,致使指标维持下探,形成看空氛围。KDJ死叉严重超卖,短期有反弹的风险,MACD初步结成死叉,红色能量柱缩量,绿色能量柱开始放量,如果有效跌破1192附近支撑;则进一步会下探至1187一线,目前黄金走势M型态,短线仍有下跌风险。

    潘玥钒-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198-1200做空,防守1203,目标1187-90;

    2、回撤1187附近多,防守1183,目标1197附近

    玥钒寄语

    市场整理你纠结,区间突破你胆怯,总为亏损找理由,却不为盈利找方法,市场在转好,仓位在减小!久而之失去了对当初的激情,失去了对盈利的信心,原本积极的心态已被磨灭大半。但是市场照旧还是那个市场,机会永远隐藏风险当中,看懂就抓住,抓住不放松。趋势需要等,盈利需要熬,过程是痛苦的,结果是美好的,最终走向终点的就那么几个,这就是为什么成功人比一般人少的关键原因。

    文/潘玥钒 官微:YLY144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