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樊纤翊:9.17台风山竹会不会来袭,黄金走势分析

[2018-09-17 10:49:55] 来源: 编辑:樊纤翊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樊纤翊:9.17台风山竹会不会来袭,黄金走势分析

 

 

上午好,我是樊纤翊。新的一周新的开始,上周五美联储讲话偏鹰,再加上美国的零售月率利多不涨,反而遭遇大量卖盘,黄金直接下跌。那么本周需要我们关注的数据有哪些,欧洲央行德拉基讲话,美国原油期货交割,目前而言只能这几个数据影响比较大一些。

 

201808130404556859.jpg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上周冲高回落收低。周初先行弱势下探1187.80附近回稳上升,盘中一度冲击1212.60高点,看似强势,仍被周尾的美元反弹打压走低,最终收备受在1200下方,周线收盘阴十字K线。宽幅震荡区间未改变。

 

   日线两连阴金价运行于5日均线1297之下,KDJ死叉向下发散,MACD多头缩量,RSI死叉走平,布林带中轨1295~1296已经成为压力位;

 

   四小时图已经三连阴,均线系统呈空头排列,附图指标均死叉运行,金价将进一步下行,操作上保持高位做空。

 

c1210aa0-c3e8-4051-9d58-eba0bf551f84.png

 

 

  短线上,继上周五晚间大跌之后,形态上呈现阶梯式下跌格局!短期前低支撑位于1190附近,鉴于此前单边大跌之后,预计这里会迎来小幅反弹!上方可参考阻力则位于1199-1202附近!这里是此前多头冲高的阻力平台,因此对于近日短线反弹仍会形成有效压力!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197~1200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1190~1185

 

fa75a11e-aa48-48df-8d19-fb7f83d23ecc.jpg

 

 

 纤翊寄语:

 

 

       行情每时每刻都在发生变化,涨跌起伏的行情会使投资者存在侥幸和贪婪的心理,如果没有建立操作的纪律,帐面盈亏只能随着行情变化而波动,没有及时地止赢结算就没有形成实际的结果。起初的获利也有转变为亏损的可能,会导致操作心态紊乱,影响客观理想的分析思维,最终步步退败。所以制定操作纪律并严格执行非常重要。由于客户的开仓资金在黄金现货市场中被放大了100倍,使客户有更多资金在市场中运做,获得最大利润,但同时风险也被放大了,如不能很好的控制风险,资金会损失很多,高利润与高风险是密不可分的,应严格坚决执行纪律,将风险控制在最低限度。

 

  严守风险控制策略——如果能够严守止损策略,那么黄金投资买卖风险反而较股票市场更容易控制,股票的涨跌停板是政府规定的,但是黄金的涨跌停板是由你自己去设定的.盈利的机会亦较股票市场更多,利润亦高。对冲实战策略:不建议客户采取对冲策略!实行对冲是黄金投资实战中的下下策,只是在资金浮亏额度特别巨大的前提下,为保全客户的最终利益才可采取此策略。盈利实战策略:见好就收,蝇头小利都要赚,把握机会,就是把握赚钱的诀窍。不放过任何一个赚小钱的机会,你就会赚得大钱。

 

文/樊纤翊 V xin:fqy30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