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邹启鸣:黄金空头意犹未尽,九月加息或将助推触底

[2018-09-17 10:54:55] 来源:原创 编辑:邹启鸣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行情分析
  九月加息临近为什么说加息前黄金多头难有作为?毫无疑问,加息会提振美元汇率。作为以美元计价的投资品,美元升值,则黄金价格直接承压。美联储加息,能可预见美元在短期价值上涨,这将吸引更多资金流向美元。黄金是一种避险工具,金价和美元价格呈现反向变化,更多资金流向美元,黄金的价值自然下降。
  
  
  
  
  美联储加息意味着美国,这个全球最大的经济体运行良好,有益于平抑金融市场的风险。市场没有催生避险的恐惧因素。作为避险资产的黄金,无法发挥避险的作用,同样将受到打压。
  
  
  
  
  从短期看,加息对黄金有害无益,美联储加息,黄金价格下跌。但是,从更长的时间跨度来看,加息政策落地之后,黄金价格则未必承压,市场是复杂的,加息之后存在各种意外因素,加息可能触发其他引起黄金价值上涨的因素爆发,因此九月加息或将助推黄金触底而后开启反弹之路。
  
  
  
  
  
  
  日线图来看,布林带已经呈现缩口状态,本周中金价冲高后再上轨压制遇阻回落,周五晚间下跌日K线已经跌破布林带中轨1198,而且进一步收于中轨下方,短期黄金预计将继续回落测试下轨支撑1187美元附近;短线4小时图上分析,金价连阴下跌后,布林带有明显开口迹象,而MA5日和10日均线已经交死叉向下扩散,短线上黄金下行趋势明显。
  
  
  
  
  综合来分析,短期运行的区间继续锁定在1187-1210区域;短线趋势偏空,支撑关注1187附近,阻力首先关注1198-1200区域,破位进一步上看1208-1210区域;周初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为主,低多辅助。
  
  
  
  
  黄金周一操作:
  
  
  
  
  反弹1200做空,止损1203,目标1187-90
  
  
  
  
  回撤1187附近短线多,止损1183,目标1197附近
  
  
 
  
  
  相信上周的行情黄金很多人都追了多了结果也是惨目忍睹,每个人的情况不同,解套不是三言两语能解决的,你们套单的心情我非常理解,但是我们不能病急乱投医,避免心情浮躁造成错误的判断,冷静下来才能理智面对行情的波动;解套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去解,我也可以给你写个点位怎么办,可是如果不结合实际情况,随便找个策略就去跟,那么很可能越套越深,一切不结合实际情况来操作的都不是明智的选择。其次对于套单,你一直在套单与解套中徘徊,为什么不多想想怎么避免套单然后再去操作呢?
  
  
  
  
  投资就是用小亏损去搏大收益,这才是在这个市场活的好的最好手段,因为即使顺势的时候,你入场的点位可能不太好,只要大趋势不改变,那么你拿一下单子,还是可以获利的,只是时间长短而已,但是做逆势单,一旦情况有变,你基本离亏损越来越多也就不远了。每次逆势操作都是非常具有风险的,其实所谓的逆势就是左侧交易,并不是说不可以,市场上也有反趋势交易,但是很多时候对于延续性强的品种你不在主要的位置操作是很危险的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