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靳婼汐:进入金市,你后悔了吗?你的初衷何在?

[2018-09-17 11:00:19] 来源:靳婼汐 编辑:靳婼汐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本来这个市场就是胜者为王,败者为寇!不是所有的交易都美好,不是所有的行情都值得记忆,投资的悲剧源于逆势,翻倍的完美由于顺势。

靳婼汐/微信/lmy150426@套单锁单不要慌,请找婼汐来帮忙;随意砍单乃下计,真金白银随你去!

本来每一天都是愉快的,但是有很多人每天却都是沉重而痛苦的,知道为什么,知道无数的夜晚你面临着爆仓或者是被套的局面,这无数的夜晚对于你来说注定是几个不眠之夜,因为你的亏损使你睡不着,你的爆仓使你心理难受,我都懂,都能够理解,都是辛辛苦苦挣来的血汗钱在几分钟之内瞬间全无,心里面是什么感受可想而知!其实当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就能明白,这段时间的你注定是在后悔中度过,你会想到很多,为什么我相信了这个所谓的老师,为什么我做单没有带止损,为什么为什么...


你进入这个市场从一开始的信心满满到最后的失落绝望,其中的落差可想而知,你想过去挽回,可是最后却是越挽越回,你开始对这个市场麻木,对这个所谓的分析师失去信心,其实有必要吗?失去了才会觉得后悔吗?真的无话可说!只想问你最后一句,你还记得你来这个市场的初衷吗?

朋友,想请你用几分钟、几十分钟、几个小时、甚至几天,仔细的想想你来这个市场的初衷是什么?你还记得你来这个市场的初衷吗?该说的,不该说的都说了,能说的,不能说的也说了,婼汐我的文采真的不是很好,也许说的一些话不能冲击你的内心,也许说的一些话你是一笑而过,但是必须说,必须做,或许我这是自作多情,或者我这是一厢情愿,但是真的毫无怨言!或许有人觉得我在哗众取宠,或许有人觉得我说的话特别难听,但是忠言逆耳却利于行,不管如何,不论怎样,我只想尽我的微薄之力,能够让各位明白,能够让各位醒悟,能够尽我之力帮助到我能够帮助到的人。这就是我,我叫靳婼汐,不一样的我!


本来这个市场就是胜者为王,败者为寇!不是所有的交易都美好,不是所有的行情都值得记忆,投资的悲剧源于逆势,翻倍的完美由于顺势。市场不售来回票,一旦动身,绝不能复返,交易者有两出悲剧:一是万念俱灰,另一是踌躇满志!你是零度的冰,我就是零度的水,也许我们是最好的冰水混合物!世上最高贵的品德就是明知可以犯错,却自己克制住了!获利最难的地方不在获得,而在于保持,喜剧里最难演的是小丑,虽然看起来很傻,但扮演的人必须很聪明,而投资,无非就是多空角色的观众,机会就像是小偷,小偷来时我们都不知道,小偷走时我们才猛然惊觉:这下亏大了,原来小偷已经来过了!难道只有失去了,你才会后悔吗?

是否有人还在疑问为什么你能够在这个市场赚这么多钱还要找投资者?还要花时间教一些散户做投资呢?自己操作不是更容易资本套利吗?靳婼汐来给大家说说原因,就打个比方吧,马云,王健林的钱够多了,完全可以什么都不做,他们的后代十几代都不用愁,但不需要任何思考的生活有什么意义呢?投资看似与金钱最接近,但恰恰相反,金融领域赚钱并不是最终的目的,人的一生无时无刻不在追求自重感和使命感,当金融领域的成就达到一个高度,钱只是附属品而已。这么说你们明白了吗?一个人赚钱是快乐的,而一群人赚钱是有成就感的!


最后送给大家5句话:

1、成功的人不是赢在起点,而是赢在转折点。

2、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

3、人生就八个字,喜怒哀乐忧愁烦恼,八个字里喜和乐只占两个,看透就好。

4、少年的时光就是晃,用大把时间彷徨,用几个瞬间来成长。

5、蓝天下便是阳光;艰苦后便是甘甜。

(套单锁单不要慌,请找婼汐来帮忙;随意砍单乃下计,真金白银随你去!以上博文由靳婼汐原创,仅代表个人观点,策略具有滞后性,具体操作临盘实时给出,欢迎与博者沟通交流;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靳婼汐/微信/lmy15042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