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吴及鑫:9.17黄金后市走势分析9.17黄金小幅上涨,多头枯木逢春能否再次强攻千二?

[2018-09-17 11:10:05] 来源:原创 编辑:吴及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吴及鑫:9.17黄金后市走势分析9.17黄金小幅上涨,多头枯木逢春能否再次强攻千二?

  丨内容目录

 

  消息面解析:本周美国无重要数据,当下全球贸易局势仍是市场关注要点所在

 

  技术分析:黄金下周初延续跌势再次确认支撑,黄金后市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套单解套:黄金大跌回吐全部上涨空间,多单怎么解套?难道只有割肉了吗?

 

 

  【吴及鑫-消息面解析】本周美国无重要数据,当下全球贸易局势仍是市场关注要点所在

 

  目前距离美联储9.26加息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现在市场已经进入美联储9.26决议前的噤声期,及鑫建议可适当关注其他央行的动态。例如在本周三日本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并且及鑫预测日本央行将在9月18-19日的会议上保持货币政策不变。而且日本央行将按兵不动直到明年上调消费税之后。

 

  还有及鑫建议要密切关注本周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在周二和周三两度发表讲话。上周德拉基在发布会上的讲话时指出,潜在通胀在中期将逐步上升,通胀可能在今年剩余时间内徘徊在当前水平,因此大幅提振欧元。那么本周及鑫认为还是要继续关注他对通胀及经济前景的看法。

 

  由于本周美国方面没有什么重要数据公布,所以美国数据方面本周需要着重关注的就是周四晚间20:30公布的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另外及鑫提醒各位,当下我们最需要关注的就是接下来的全球贸易局势的发展。

 

  首先是美加方面,继美国与墨西哥宣布就更新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达成初步原则性协议后,美国和加拿大没能在美方设定的8月31日日期限前达成协议,把谈判期限延长至9月30日。上周美国总统川/普表示乐观,认为双方谈判顺利;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则表示,绝不签署伤害加拿大利益的“糟糕协议”。总的来看,双方更新自贸协定前景扑朔迷离。及鑫认为如果无法与加拿大达成协议,美国或将履行同墨西哥的协议,把加拿大排除在外,对加拿大输美商品加征关税。面对压力,加拿大各政党和舆论,几乎一致支持政府采取强硬立场,保护加拿大利益。

 

  其次是中美方面,上周中美贸易紧张局势出现曙光,美国财长努钦提出开启新一轮美中贸易谈判的建议,给双方缓解紧张局势、避免贸易战进一步升级带来希望。不过川/普又再次不失时机地拆台,称自己并无任何要尽快解决问题的压力。及鑫认为如果贸易紧张局势加剧,美元有望进一步走高,令黄金承压。

 

  【吴及鑫-技术分析】黄金下周初延续跌势再次确认支撑,黄金后市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先从日线图上来看:日线在低位处回升之后没有能够连阳一口气突破1214的压制,随后二连阴回吐上涨空间,目前正处在1993一线,虽然目前在短线上还是不改震荡,但是由于1193位置距离下方1190支撑比较近,所以及鑫认为下周初将会先回踩1190一线的支撑然后在回升。并且大周期上看还及鑫之前一直强调的月线跟周线是在盘底阶段。目前短期上看是没有走出强势,就是因为在短线上在低位一直在反复的拉锯震荡蓄势,在加上在日线上的承压收低,所以在短线上还是显弱势,那么日线上还将陷入整理,打破区间的时间再次被延长。

 

 

  再从4小时图来看:4小时上涨快回吐也快,上周行情怎么涨上去就怎么跌下来,并且都是大阳K线大阴K线是刷新了高点和低点。周尾直接一波大跌回吐之前的上涨空间。而从目前来看,短线上再次走弱,并且小时线和4小时线同时走处头肩顶形态,那么下周初就将会延续周五的下跌趋势,进一步的下探1189-1190一线支撑,再次确认1189-1190一线支撑后在回升,但是及鑫之前也一直在文章中强调过,如果一个位置的支撑或者阻力的触碰次数多了,那么破位的几率就会大大增加,所以周初再一次的触碰1189-1190一线支撑,那么就会有极大可能发生破位,进一步的回踩并确认1183一线支撑后在回升。并且及鑫认为当前是大涨之前的回测扫损,并且带有诱空性质,而且及鑫还认为这应该是大涨之前的最后一波回踩了,既然要诱空的话,那么这一次的回踩1193一线,就显得这次诱空就比较真实。由于近期行情反复不定,所以支撑和阻力都是参考,没有绝对,所以所有支撑阻力都必须要在盘中结合形态的转变而来及时的调整转变。

 

 

  最后从小时线来看:小时线1212.5-1193下跌幅度19美金,在震荡行情中幅度已经完毕,早盘小幅下跌之后回升。小时线布林带收口,小时线5日均线,10日均线拐头向上已有交金叉的迹象,小时线K线实体向上刺破5日,10日均线,附图MACD空头动能柱已经大幅缩量,目前快慢线也有交金叉迹象。小时线KDJ目前拐头向上。目前小时各项指标都预示着黄金即将上涨,K线也有走出圆弧底形态的迹象,但是及鑫提醒,虽然小时线预示着上涨,但是上方还是要关注千二位置的阻力,目前千二位置是小时线头肩顶形态的颈线。由于目前RSI仍在不断的下行,所以日内短线上看小幅上涨之后再次下探回升。

 

  黄金操作策略:

 

  及鑫多单策略:建议在1189-1190一下跟进多单,止损1185,上方目标看1198,破位看1208.如果下方1189-1190一线破位,那么果断止损,在1183一线再多一次。

 

  及鑫空单策略:建议在1198-1200一线跟进空单,止损1204,下方看1193-1190,如果下方1190一线破位那么继续下看1183.

 

  【吴及鑫-套单解套】黄金回吐上涨空间,多单该怎么解套?难道只有割肉了吗?

 

  上周五晚间美国零售数据不及预期,利好黄金,但是黄金行情走势诡异,不涨反跌,黄金上涨2美金后大幅下跌,回吐之前所有的上涨空间。那么周五及鑫相信是有不少人的单子都被套了,那么及鑫今天在这里就来谈谈被套的单子的解套思路,说实话其实及鑫真的是不愿意谈关于解套的,因为痛心,但是每次都有很多学员找到及鑫说自己在哪个哪个点位被套,问及鑫怎么办,及鑫却又不得不谈,因为同情。好了闲话不多说了,接下来及鑫来说说具体的解套思路。

 

  首先我们来看看在多单的解套思路,目前被套的多单,大多数在1200一线上方追的多单。在这个点位追的多单的朋友及鑫首先要建议你们先要冷静,因为及鑫预计周初还会延续性下跌,再次回踩确认1189一线支撑,那么怎么办呢?那么及鑫现在就来说说解套的思路,及鑫相信被套的朋友肯定都已经锁仓了,那么及鑫建议在确认1189一线支撑回升之后,对冲多单的空单择机离场,因为及鑫不知道你的被套和进行对冲的点位,所以及鑫只能建议你择机离场。下探回升上方初步看1198的顶底转换位置,在1198一线附近位置减少损失离场,接下来根据行情来顺势操作挽回损失。但是及鑫在这里要提醒各位投资朋友,对冲多单的空单一定要在确认回升之后在离场,因为看过及鑫文章的人都知道,及鑫一直在强调一个观念就是,如果一个位置的支撑或者阻力的触碰次数多了,那么破位的几率就会大大增加,所以对冲多单的空单一定要在确认回升之后在离场,不然一旦发生破位,那么你就有极大可能爆仓,因为一旦破位之后你在进行对冲,一切都晚了。最后及鑫在啰嗦一句,我们做投资,操作是为了获利,不是为了每天心惊胆跳的担心什么时候爆仓。所以建议各位投资朋友,首先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因为在这个市场上面万法皆空,因果不空,什么样的投资心态,决定了你投资路上得失。其次就是不要贪,获利就走,将利润落袋为安,因为没有落袋的利润,那不是利润,都是虚的,只有收到口袋里的利润才是实的。

 

  及鑫寄语:每个行业都有顶尖者、也有做到失魂落魄、穷途潦倒的人,相同的行业,却有不同的结果,所为何哉?如果你把金融操作当成一门行业,你要了解,同样是点下鼠标,为什么别人会是赚钱,而你总是会赔钱?事实上,大部分的人总以为使用更多的工具会让你赚得更多,但交易模式并非单指技术指标这么简单,建构交易模式那么你要注意的

 

  固定你的交易周期,如果你以60分K线进行操作,那么就不要有时变成30分K线,有时变成15分K线。日线级数的交易,就不要想着去做日内的交易。如果你真的想做不同的交易周期,那就去开立两个不同的交易帐户,这样才有可能从帐户的盈亏中知道你真正的问题在哪里。

 

  如果日内也做、日线也做,那么最后的结果就是头脑混淆,交易绩效当然也不好。不过,这也是交易成长的一部份,没有这样走过,相信日后你还会做相同的尝试,早失败倒是早好。

 

  手动去回测你的交易系统,这个方法是最省钱、也是比较有效率的学习法,主要的目的是让你跟你的系统合为一体。当然,实际拿着钱进入市场去操兵也是一个好方法,这种破坏性的教训会让你学得更快,但控制得不好会让你难过地想退出市场或直接被断头。

 

  详实的记录下你的交易记录,真正上场之后,每一笔交易都要在执行后诚实地记录在交易笔记上,包括交易点位、盈亏、遵守哪一条规则。如果违反了自己的交易系统,就要在这笔记录后面用红笔注记理由。当累积到一定的数量后,一些出现过多次的理由就是你需要克服的部分。

 

  刚开始你需要先要求自己在这个月百分之百地执行纪律,接下来再要求今年百分之百地执行纪律,最后当然就是百分之百地切实执行纪律。这个时候,交易笔记只是你的备忘录,因为纪律都已经存在你的脑海里。

 

  文丨吴及鑫【官微 wwjx94168】技术教学、亏损挽回、多空解套、风险把控、盈利计划、操作不理想及时跟及鑫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