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瀚生财9.17国际现货黄金价格走势分析

[2018-09-17 12:23:3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控制风险,落袋为安,长久地立足生存。投资理财世界里面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我们没有必要也不可能把它的财富在一朝一夕都收入囊中。

  

  今日黄金行情分析:

  

  现货黄金上周五冲高回落再度收跌,亚盘交易时间金价自1201维持温和上行,进入下午盘金价一度维持1204-1206窄幅震荡,随着欧盘开盘金价扩大反弹幅度最高触及1208.48一线随后金价开启震荡走跌,晚间美数据公布前夕金价维持1204上方震荡下行,随着美数据公布金价小幅反弹后开启下跌走势,周六凌晨金价最低触及1192.83美元/盎司一线。周线十日均线压力1212附近回落,周线收取冲高回落十字星。黄金行情自1160到1214探底回升周线阳线之后,周线再度连阴中期依然保持弱势空头主导;日线方面依然是围绕粘合的均线上下穿梭短期的区间反复整理。只是区间有所变化,并不是那么规则,我们也可以把行情锁定在1208-1190的区间,只是存在关键位置的虚破不连续,或者行情连阴连阳看似很强很弱之后的急刹车。黄金行情整体上可以总结为关键位置虚破不延续,区间内来回反复整理,K线大阳大阴无意义。短期内金价再度跌至均线压力位下方,整体金价仍未摆脱阶段性偏区间震荡表现,当前金价结束下跌形成低位横盘表现。日内行情具体操作关注1198-1200压力,下方1190-1188支撑

  

  黄金操作参考建议:

  

  1:回撤1190-1188附近做多,止损4-5美金,目标

  

  2:反弹1199-1200附近做空,止损4-5美金,目标

  

  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浩瀚生财(hh00669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