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周依悦:9.17晚间黄金承压上行看1200突破 操作建议策略

[2018-09-17 21:44:1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周依悦:9.17晚间黄金承压上行看1200突破 操作建议策略

晚上好,突然看到一句戳心窝的话,“哪有什么选择恐惧症,还不是因为穷;哪有什么优柔寡断,还不是因为怂……生而为人,一定要努力好起来,否极泰来!苦尽甘来!”我是老朋友依悦

70fe972bd40735facc29a3ac98510fb30e240834.jpg

今早,金价自1192.6反弹至1195上方,上周五弱势的行情已经渐渐开始缓解,由于近期行情的连贯性都不是很强,这里肯定不建议去追空,下方1190一带也是目前相对较强的支撑区域,企稳后,短线有望展开一轮向上的反弹,压力还是在1200上下。

近期黄金方面还是没能走出震荡区间,在1183-1214范围内震荡已经持续了大半个月,在此期间,无论多空,延续性都表现的很差,在没有破位之前还将维持震荡,当然,在长的震荡总有尽头,始终做好准备就行。周依悦zyy432

QQ截图20180915103030.png

从4小时线上来看:近期黄金始终处于上下轨之间来回震荡洗盘,短期难有方向,还是大震荡为主,而连阴的下跌,致使指标维持下探,形成看空氛围。目前KDJ死叉严重超卖,短期有反弹的风险,MACD初步结成死叉,红色能量柱缩量,绿色能量柱开始放量,

晚间操作方面,我们灵活变动,主要根据反弹的力度和低点的得失来进行调整:正常反弹下,博弈反抽位置的空单布局,防守看顶底转换位置;如果直接二次破底,我们根据力度直接安排实时的布局方针即可。周依悦zyy432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202附近空,止损5美金,目标1190美元;

最后,依悦还是想把话题回归到很多朋友焦急又心痛的套单中,关于被套单的朋友,悦悦有时候会听他们说每当设了止损后行情就马上反转,单是对的,确实是在支撑位或者阻力位做单,而且止损也设在支撑位与阻力位之上或者之下。

本来方向做的是对的,但是行情偏偏要扫了你的止损然后再往你做对的方向走,这样的事情确实让人头疼。本来获利的单子突然就止损了。

7.png

 

那有时候确实是不带止损做单可以避免被扫损的情况,感觉抗一会儿就过去了,但是习惯了之后你可能每次都会转亏为盈,绝对会有被套的时候,你们可以想下被套的滋味,你是不是晚上都睡不着

 

所以止损不是说一定有用,但是他需要,就像你坐车买车险一样,你一直都觉得他没什么用,但你每次还是会买一个,谁不愿意买个安心呢?

​可是被套了不仅让你的净值越来越少不说而且还影响你做单,降低你的风控,所以关于止损,它是必要的,你需要的是更多地在单子的质量上下文章。

投资要像打扑克牌一样,如果心态如巨量滚石般波涛汹涌,起伏不定,就算你有一手好牌,也不见得会赢,但如果心态像南山老松那般波澜不惊,心如止水,即使手上有一副烂牌,也未必不能扭转乾坤。

一切的问题都有解决的办法,你不要急,台风过了之后,一切都还是会变好,我是周依悦,我在这等你!

文/周依悦‍

薇訢:zyy432

公众号:悦悦黄金(macd432)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