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9.18黄金走势无延续性加息前操作还得震荡对待空单解套

[2018-09-18 06:41:3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近期黄金方面还是没能走出震荡区间,在1183-1214范围内震荡已经持续了大半个月

  近期黄金方面还是没能走出震荡区间,在1183-1214范围内震荡已经持续了大半个月,在此期间,无论多空,延续性都表现的很差,在没有破位之前还将维持震荡,当然,在长的震荡总有尽头,始终做好准备就行。

 

 

  本周市场慢慢进入美联储9月26日决议前的噤声期,目前距离9月26日美联储利率会议还有不到两周时间,市场皮鞭认为美国9月再次加息基本上已板上钉钉。

 

 

  相信大家都知道,加息会提振美元汇率。而黄金作为以美元计价的投资品,美元升值,则黄金价格直接承压。但是!加息是数据是利空黄金没错,市场会不会买账却不一定,金价从1160上升到1214后连续两个星期走震荡回落,但是下跌的速度和空间也很慢,这也许是在走加息的预期,可以观察近几次美联储利率决议,都是在加息前的几周行情金价都走弱势震荡或破位下跌,在宣布加息后金价走探底回升或直接上涨。所以在加息过后再出现反转金价转跌为涨,这也是所谓的“买预期,卖事实”。

 

 

  从短期看,加息对黄金有害无益,美联储加息,黄金价格下跌。但是,从更长的时间跨度来看,加息政策落地之后,黄金价格则未必承压,市场是复杂的,加息之后存在各种意外因素,加息可能触发其他引起黄金价值上涨的因素爆发,因此九月加息或将助推黄金触底而后开启反弹之路。空头出尽就是多头,所以说金价能否改变局势,本次利率决议异常重要!

 

 

  最近的黄金市场风起云涌,盘面波动异常激烈;多空博弈在其中愈演愈烈;上周金价大涨大跌之后,在上周五遭遇打压失守1200关口,不过到本周一,黄金行情便反弹回升,并且在美盘加速上行重返1200大关位置。这样的走势也充分说明了近期黄金行情的特点,盘中大涨大跌之后总是没有什么延续性,就像是前面怎么跌的,后面就怎么再涨回来;那么当前黄金反弹暂时企稳1200关口,短期预计将继续上行,就如致诚前面的文章说过,金价破位企稳之后,进一步反弹目标上看1208关键位置。现在行情反弹,那么致诚官微qzc016认为进一步目标就是1208。

 

 

  其实从技术面上看,日线上趋势不用多说,布林带缩口后,日K线短期仍然是在布林带上下轨之间震荡,只是区间对于日内短线来说还是比较大,不过可以明显看出,金价是围绕中轨为水平位走调整,短期预计仍然在这位置上下波动。

 

 

  而短线上看,结合上周五的下跌,黄金短线走出V形反转的信号已经十分明显,那么上周五金价反抽的高点,也就是日内的起跌点位置就是当前黄金反弹的目标位1208附近;目前趋势已经很明显,短期继续看反弹上升,上方压力位关注1208,进一步则是1210以及上周反弹的高点1210附近;下方支撑看1195-1193,操作上高空低多即可。

 

 

  至于被套的朋友,因为致诚不知道你被套的点位和仓位情况,所以只要你找到我,致诚就会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为你制定最详尽解套方案。时间如流水,稍纵即逝,抓住眼前,切勿利欲熏心。

 

 

  本文由齐致诚(指导微信:qzc016)分析团队策划编辑,解读经济要闻,剖析趋势!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获取实时指导。致诚与您风雨兼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