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通鑫盛:时时更新策略,9月18日早评黄金走势分析及日内操作建议,

[2018-09-18 07:50:3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这个市场,永远都是有人欢喜有人忧,有人在最后一刻抓住了最好的时机,有人却最后被关在牢笼;多少人还记得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我们最初的目的只是为了盈利但到最后却只能在回本的路程上挣扎,这是多么痛的领悟!在错误的路上一直行走必定寻不到自己想要的尽头,有人总结过,有人反思过,然而还是于事无补。所以通鑫盛经常强调,我作为分析师更多时候其实是你的一剂强心针,该果断的时候教你果断,该坚持的时候教你坚持,能得到的利润咱们绝不放过,行情异变时咱们果断撤离,这就是用专业的素质和气势去把握行情利润!

  

  最近的黄金市场风起云涌,多空博弈在愈演愈烈,上周大涨大跌之后,在周五遭遇打压失守1200关口。

  

  不过到本周一,黄金行情便反弹回升,并且在美盘加速上行重返1200大关上方。

  

  这样的走势也充分说明了近期黄金行情的特点,盘中大涨大跌之后总是没有什么延续性,就像是前面怎么跌的,后面就怎么再涨回来,那么当前黄金反弹暂时企稳1200关口,短期关注现1208压力。

  

  黄金目前真的不能当做趋势来做,很多时候趋势的习惯手法在震荡行情里面都会被洗的很惨,最多只能是盈利减小仓位继续持有的。

  

 

  

  日线上,布林带缩口后,日K线短期仍然是在布林带上下轨之间震荡,只是区间对于日内短线来说还是比较大,不过可以明显看出,金价是围绕中轨为水平位走调整,短期预计仍然在这位置上下波动。

  

  短线上看,结合上周五的下跌,黄金短线走出V形反转的信号已经十分明显,那么后面已经很明显,短期继续看反弹上升,上方压力位关注1208,进一步则是上周反弹的高点1212附近。

  

  短线操作上则是建议回落1200附近支撑进行短线多单布局,目标看1208即可。

  

  以上是个人看法,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欢迎大家转发、分享、评论,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您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寄语:没有清醒的判断,再好的单边也会踏空,没有谨慎的分析,再弱的震荡也会失手。人生中,需要回头的就是看自己究竟走了多远。交易中,需要复盘的是看自己到底踏准了几步,俗话说:走的最急的却是最美的景色,伤的最深的却是最真的感情。这种博弈的热情是不断需要自我肯定和激励,没有跟上的节奏休息后只是为了你能踏准我的步合上我的拍。本月加息月我们一起前行!

  作者赠言:决心要成功的人,已经成功了一半。

  责任编辑:通鑫盛 

  官微编号:txs95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