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谢星灿:9.18黄金依震荡依旧 今日独家策略

[2018-09-18 08:16:5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我们遇见的会在我们生命中扮演各种各样的角色,给我们带来喜怒哀乐,让平淡的生活有了起伏,也让平静的人生有了期盼。我们总是在不断的相遇,重逢,又别离,谁是匆匆而过,而谁又停留下来,都是命中注定。或许一篇文章一个思路,就是一次交流的机会,只是有遇见就会有错过,我们只需要放下该放下的,珍惜已经拥有的,坦然的走下去。或许,获利也就顺其自然了!

 

昨日日线方面依然是均线上下的区间反复整理。短线区间而言我们可以把它锁定在1200-1190的区间,只是强调的关键位置的虚破不连续,冲高回落,触底反弹,都是逃不过这个区间,当然,不能用趋势的强弱思路来顺势跟随操作。重点是关注关键点位的得失情况去稳健的布局!上周而言,短线4小时探高回落收低显弱,短线靠近区间低点下方轨,反复的震荡行情,而周初的开盘,黄金震荡上行,虽然慢涨,也是符合一个周初的预期,并没有出现一个太大的出入。

 

上周的黄金走势,短线而言,黄金反弹走强,未突破1214高点,并且没有继续向上延伸空间,而震荡行情也没有站稳1200上方,也是再次的回落至下方的低位区间。行情也是不过区间判断,那么早间的思路也是认为周初就偏弱势一些,即使突破区间也是周尾了,目前高低点都有一定距离。日线收在1200下方,短线相对偏空一些,下方仍关注1187-1183一带的支撑,反复震荡行情,留意能否在支撑带启稳继续向上测试高点。强弱临界点仍在1200-1202关口,收稳此位之上才能震荡转强。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05-1203附近做空,止损1208,目标看1193-1195

 

2、回调1193-1195附近做多,止损1188-1190,目标先1203-11205

 

  交易,有时候就像一场战役,需要等待,需要谋划,需要冷静。当你,学会面对行情不再冲动的时候,一般有两种情况,一种是你没钱了,另一种是你成长了。不会为了每一天都要交易的交易而苦恼,也不会为了没有行情的等待而浮躁,更多的会适应或者习惯,因为你清楚的明白,这是交易中的一部分,低潮不可能是全部,但高潮也不可能长久。xincanlicai

 

  文/谢星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