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邦尼宪:9.18黄金重回千二下方,后市黄金如何操作?

[2018-09-18 09:22:09] 来源:原创 编辑:邦尼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短期下方关注1192/1188的支撑,上方关注1208一线阻力,区间操作,高空低多!

关于理财,每个人都需要知道的3个要素。1.把收入的十分之一存起来;2.不要盲目冒险;3.面对好机会要当机立断。巴菲特曾说过:“开始存钱并及早投资,是最值得养成的好习惯。”当你养成了储蓄、理财的好习惯,你会发现你的人生会开始慢慢发生变化。你会不再为生活日夜奔波;你可以开始选择自己想要做的事;继而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其实这三个要素很容易理解,分别从三个方面给我们阐述了投资需要注意的东西,本金,风控和执行力!本金是我们所有东西的基础,是交易的前提,这个毋需我多言。风险控制,这个又是保住本金的关键,没有了风控那么我们的交易就像行驶在茫茫大海中没有舵的船,去向何处,归向何方都无法控制,最终被大海所吞没,所以风控的关键性可想而知。三者执行力,执行力是我们利润的保障,有了良好的风控措施,那么我们就应该放心去做,更应该坚决去做,犹犹豫豫,畏畏缩缩也不是投资该有的品格。三者环环相扣,也充分说明了投资的真谛,希望能够认真领悟,缺少任何一环,我们的投资可能都会以失败而告终!

 

就像昨天的行情,虽然是慢涨,但是一旦没有做好风控,逆势操作,所承受的亏损还是巨大的。周一的行情向来都是比较拖沓缓慢,所以昨日的行情也不例外。早间按照尼宪周末布局的开盘策略跟进的1193-94附近的多单,1196选择先做减仓处理,毕竟行情走了一天,没有利润在手我们心里或多或少会有一些不安,所以目前先拿好部分利润,安心吃个晚饭,剩余持仓我们再博更多利润!晚间美盘行情放量上破,剩余持仓全线到达预期目标,全部获利出局,周初首单利润到位!

 

 

很多朋友开盘有问到我如何操作,那么尼宪也是早早在周末已经对于开盘做好了布局,单独的分析摘录和文章原文分享都是有在盆友圈给到。矀訫邦尼宪全拼。所以我想昨天认真去做了的朋友,这波利润应该是已经到手了!还是那句话,我的实力由大家来检测,你的信任度和执行力才是你利润的保障!

 

 

关于日内行情我们需要注意以下几点,首先昨天的白盘是维持在千二乃至1198下方慢涨,美盘冲高让后回撤,那么证明昨日晚间美盘放量上涨已经超标,回落已是修正!二者早间开盘再度跌回千二之下,证明昨日上冲并没有实质性站稳千二之上,还是一个洗盘的节奏!所以综合昨日行情和早间开盘行情来看,日内还是以震荡节奏为主!

 

技术面来看,布林带下轨由早盘短期开口再次转变为缩口向上,短期均线5日均线,处于下方也再次向上勾头,短期强势走势不言而喻,但是若不能有效突破压力位,那么接下来的走势可能会演变为震荡走势,可以围绕1192-1206之间看震荡走势。短周期上看随着黄金的上涨,布林带进一步的打开,指标上也是偏多运行,但是超买的现象和压力区的压制限制了价格进一步上涨,而另外美元方面在低位也出现了止跌迹象,那么黄金也会有一定的回调需求,短期下方关注1192/1188的支撑,上方关注1208一线阻力,区间操作,高空低多!

 

 

具体操作建议:

1198-1200附近空,目标1195-93,止损1203上方;

触及1188-1192区间多,止损1185下方,目标1198-1200;

具体应变实盘为准!

 

尼宪的操作理念:抓住时机,掌控机遇!风险控制,资金保持!以轻松的交易态度,追求交易的正确化,合理化,规范化,高效化,技术化,拒绝盲目做单,频繁做单!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

 

微:bangnixian 宫中浩:邦尼宪

文/邦尼宪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