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9.18黄金后市走势分析。黄金多空来回,黄金如何操作?附解套

[2018-09-18 15:14:06]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月有阴有晴有圆缺,投资市场有亏有赚有翻仓,想看山上的风景就需比别人加倍努力,想有长久稳健的盈利你就需有技术与信心!有时候感觉生活真的很难熬,可这并不代表你的生活没了希望,亏损时只有不断积累经验,吸取教训,多总结,这样才能利于后期操作,盈利才会源源不断!当发现自己的问题时就好好反省,决不可被一时的失败吓跑,选择正确方向规避风险才是王道!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一守住低点上方走反弹收盘,亚盘低位整理守稳在1192.80上方,欧盘轻微反弹,美盘

  月有阴有晴有圆缺,投资市场有亏有赚有翻仓,想看山上的风景就需比别人加倍努力,想有长久稳健的盈利你就需有技术与信心!有时候感觉生活真的很难熬,可这并不代表你的生活没了希望,亏损时只有不断积累经验,吸取教训,多总结,这样才能利于后期操作,盈利才会源源不断!当发现自己的问题时就好好反省,决不可被一时的失败吓跑,选择正确方向规避风险才是王道!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一守住低点上方走反弹收盘,亚盘低位整理守稳在1192.80上方,欧盘轻微反弹,美盘由于美元的下挫。提振金价短暂走出一波反抽。一度触及1204.50高点,但最终收盘仍未收在1200上方,短线反复拉锯震荡格调未改。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日图中阳线收盘,短线阴阳循环震荡,暂时走不出单边趋势,布林道收缩整理,短线区间暂时压缩在1212-1188之间开始宽幅整理酝酿突破。周线目前靠近10周线的阻力,站稳10周线才能走强。目前还是承压震荡当中,由于收盘在1200下方。短线延续性不强,继续看下探回升的震荡。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澳洲联储会议纪要大幅提振澳元

 

  周二9:30澳洲联储公布了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澳洲联储委员会认为,近期没有调整利率的充分理由,如果经济如预期发展,预计下一步将是加息。澳洲联储将继续保持政策和信心稳定,帮助逐步实现目标。国际贸易局势依然是经济展望面临的重大风险因素,澳洲联储委员会还讨论了新兴市场的紧张局势,包括土耳其、阿根廷。澳元近期温和贬值有助于国内经济,预计未来几年澳洲GDP增速将高于潜在增速。就业市场积极,委员会注意到青年失业率下降,委员会预计就业实现高于平均水平的增长,失业率将逐步降至5%,预计未来几个季度的薪资将温和增长。纪要公布后,澳元兑美元大幅上涨,目前交投于0.7126,涨幅达到0.47%。

 

  德拉基讲话或持续利好欧元

  周二15:0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在主题为“欧洲的金融监督及国家机关作用”的金融监管会议上发表讲话。如果德拉基讲话淡化来自贸易紧张情绪的风险并重申将在12月结束QE的话,那么欧元将有望继续反弹,英国脱欧谈判已进入关键阶段,近期脱欧谈判双方达成协议的可能性似乎越来越大。周一欧盟首席退欧谈判官Barnier表示,若能保持单一市场的完整性,英国退欧协议就有可能达成。脱欧谈判利好情绪为欧元及英镑上涨提供了支撑。此外,周一公布的欧元区8月CPI月率录得0.2%,远高于前值的-0.3%,这符合德拉基此前的讲话。新加坡大华银行表示,欧元兑美元近期看向1.1790。

 

  第三次韩朝首脑会晤揭开序幕

 

  今年第三次朝韩首脑会晤将于9月18日至20日在平壤举行。据央视新闻报道,韩朝双方将围绕4月底签署的《板门店宣言》的履行情况进行沟通;有望就缓和紧张、避免军事冲突等达成协议;继续推进离散家属团聚活动常态化。据报道,文在寅与金正恩在平壤的首轮会谈地点,定在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大楼,这是韩国总统首次进入劳动党总部。而韩国总统文在寅将于下周向美国总统特朗普介绍“文金会”成果,外媒分析表示,韩国并不预计将会在本次文金会中达成任何商业协议。据人民日报,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议长、候任防长郑景斗表示,将在文在寅访朝期间加强战备状态。这可能表明朝韩关系并不稳固,还有恶化的可能。

 

  时琪后市展望:

 

    时琪认为,如果贸易环境出现最坏的情况,美元会重拾涨势。主要问题是,这种对美国和中国之间贸易紧张关系的担忧正在转化为美元走强,这正在拖累黄金。时琪认为我们将继续看到黄金承压。只要美元保持相对良好的支撑,收益率继续上升,美国经济增长的故事依然存在,就很难看出黄金的强劲反弹会来自哪里。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进入矩形区间震荡,上轨处压力在1214-1212.下轨支撑则在1188-1190.短线暂时看这个区间操作。突破再顺势调整思路。目前大周期进入停顿盘整,短线技术面的窄幅整理,尽量不要追涨杀跌。仍是卡区间高空低多,超短线应对 。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204空单进场,止损1208点位,止盈目标1200。

 

  策略二:1195多单进场,止损1190点位,止盈目标1203。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在1205一线的多单,想必是因为上周关注晚间数据消息面利多而顺势跟单的!然而行情只是仅仅的小幅反弹就开始单边下行!因为是盲目的相信了数据面对黄金走势的影响力度,所以也是没能及时的小损出局,现在空头强势,如果担心自己的仓位可以先行减仓,然后再通过短线操作来获利。

 

  当然每个点位都是有被套的朋友,时琪也不知道你的具体情况也不好给出分析。时琪一直奉行一个原则:永远不要让自己出现套单,即使被扫损也不要紧,最起码比你日日夜夜盯盘解套要,既操心又废精力。在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实盘为准!看来解套套的不是单子,而是人心。需要解套的朋友可以直接单线鼻子被人。毕竟解套需要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给出具体实时的解套方案,实实在在解决问题。我知道市场上每个投资者都不容易,时琪我会竭尽全力帮你解套,不会收取你的任何费用,也是尽我微薄之力,尽可能去帮助我能遇到的每个投资者。

 

  乐时琪-个人寄语

 

  每天都有许多朋友找到时琪,有寻求帮助也有想要跟着我学习经验的,本着工作的态度和职业素养,我都会非常有耐心地一个一个去解答,我们通过黄金相识,同样的更希望通过交流通过沟通相知,我一直希望的是,我愿意用我的真心,能够运用我的技能和帮助,能够让你少走弯路,黄金交易之路走的坦荡。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