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9.18黄金后市走势分析。美联储加息在即黄金短线回升能否持续

[2018-09-18 18:38:56]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生活中,遇到任何事,都是一个人生经历,现在看是山,翻不过去,翻过去了,是坎,就会觉得没什么。而经常在交易中,很多人说多难,多难,其实真不难,难的是你不得的如何自救,碰见山,你被吓退了,碰见海,你被唬住了,但仔细的回头,现在的你,比之前要厉害许多,只是还差一点点坚持而已。现在的你,感谢过去的自己,是因为在难你都挺过来,而有些人,总是会羡慕过去的自己,是因为大好的年华,都在做浪费的事。特别是交易,回不了头,前进无退路,关系到钱的事,最好自己更加努力少许。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

  生活中,遇到任何事,都是一个人生经历,现在看是山,翻不过去,翻过去了,是坎,就会觉得没什么。而经常在交易中,很多人说多难,多难,其实真不难,难的是你不得的如何自救,碰见山,你被吓退了,碰见海,你被唬住了,但仔细的回头,现在的你,比之前要厉害许多,只是还差一点点坚持而已。现在的你,感谢过去的自己,是因为在难你都挺过来,而有些人,总是会羡慕过去的自己,是因为大好的年华,都在做浪费的事。特别是交易,回不了头,前进无退路,关系到钱的事,最好自己更加努力少许。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一守住低点上方走反弹收盘,亚盘低位整理守稳在1192.80上方,欧盘轻微反弹,美盘由于美元的下挫。提振金价短暂走出一波反抽。一度触及1204.50高点,但最终收盘仍未收在1200上方,短线反复拉锯震荡格调未改。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日图中阳线收盘,短线阴阳循环震荡,暂时走不出单边趋势,布林道收缩整理,短线区间暂时压缩在1212-1188之间开始宽幅整理酝酿突破。周线目前靠近10周线的阻力,站稳10周线才能走强。目前还是承压震荡当中,由于收盘在1200下方。短线延续性不强,继续看下探回升的震荡。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今日(9月18日),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美方决定对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产品加征关税发表谈话。发言人指出,美方不顾国际国内绝大多数意见反对,宣布自9月24日起对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产品加征10%的关税,进而还要采取其他关税升级措施。对此我们深表遗憾。为了维护自身正当权益和全球自由贸易秩序,中方将不得不同步进行反制。美方执意加征关税,给双方磋商带来了新的不确定性。希望美方认识到这种行为可能引发的不良后果,并采取令人信服的手段及时加以纠正。

  美国白宫周一(9月17日)宣布,将从9月24日起对约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加征10%的关税,并从明年1月开始将税率进一步调高至25%,让美国企业有些许时间将供应链调整至其他国家。这是自美国政府对5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加征25%关税后,再次大幅升级对华经贸摩擦。据新华社报道,该消息一出,引美国商会、全国零售商联合会等业界代表和贸易专家的广泛反对。美国商会会长发表声明说,新关税决定清楚表明,美国政府并未听取美国消费者和企业对全美各地工厂、农场、牧场面临成本上涨和就业损失作出的警告,关税政策并不会促进美国经济增长。此前,在美国政府8月底召开的拟对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产品加征关税的听证会上,有300多名各行业协会和企业代表发言,其中绝大多数都反对加征关税。本月初,美国150家行业协会又联合致信美国贸易代表,呼吁不要对更多中国输美商品加征关税,并警告加征关税将严重破坏全球供应链,伤害美国企业和消费者利益。美国全国零售商联合会会长表示,“正如成千上万的企业向美国政府作证和提交意见时所解释的,关税是对美国家庭征税”,但令人失望的是,美国政府仍执意继续推进损害美国经济的“有害关税政策”。他还指出,美国零售商无法承受美中贸易争端“进一步升级”,特别是假日购物季即将到来,新加征关税将加大许多美国民众的购物开支,预算更显紧张。此外,美国政府威胁将对剩余中国输美产品加征关税也已引起零售商的严重关切,因为这将影响美国人生活的方方面面。

 

  事实证明,美国政府并未将业界的呼吁放在心上,依旧执意对华征收2000亿关税,这让美国零售业领导协会也对美国政府感到“极为沮丧”,因为代表美国经济各行业的进出口商发出的警告并未引起美国政府足够重视。

 

  时琪后市展望:

 

    时琪认为,如果贸易环境出现最坏的情况,美元会重拾涨势。主要问题是,这种对美国和中国之间贸易紧张关系的担忧正在转化为美元走强,这正在拖累黄金。时琪认为我们将继续看到黄金承压。只要美元保持相对良好的支撑,收益率继续上升,美国经济增长的故事依然存在,就很难看出黄金的强劲反弹会来自哪里。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进入矩形区间震荡,上轨处压力在1214-1212.下轨支撑则在1188-1190.短线暂时看这个区间操作。突破再顺势调整思路。目前大周期进入停顿盘整,短线技术面的窄幅整理,尽量不要追涨杀跌。仍是卡区间高空低多,超短线应对 。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204空单进场,止损1208点位,止盈目标1200。

 

  策略二:1195多单进场,止损1190点位,止盈目标1203。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周一盘中金价一改上周的弱势,自低位持续反弹,对于上周多单被套的来说,是亏损一步步减少的过程,那么行情当前反弹到压力区域,多单是否需要离场呢?时琪给出的建议是肯定的,既然行情给到你保本甚至小盈利的机会,那么你就不要犹豫,及早离场别因一时的贪心而酿成大错。

 

  那么低位空单的该怎么解决呢?黄金整体的趋势上看其实是在1190-1208区域运行,鉴于下周美联储决议来袭,9月加息预期在会议前对黄金来说是一个不小的压力;而且近期行情一直大涨大跌,多空都不延续,在这个过程中单子还没有止损的,时琪认为可以先持有观望一下,看看加息预期对于黄金利空影响有多大;若金价持续在区间内运行,那么建议回撤支撑便酌情离场,并且日内的大涨尾盘必然会有所回调,空间大小预计会在1200附近,点位不低的单子就趁这一波离场。

 

  乐时琪-个人寄语

 

  市场分析是时琪的工作,这能展现时琪的实力,这是时琪该做的。相反,往往是时琪的客户的反应让时琪动容,时琪做这行7年之久,看过太多太多,想过太多太多,但是初心不变,盈亏不是时琪能完美掌控的,行情不好时琪有时候也无能为力,但时琪只是想和市场上广大的投资者贯彻一下时琪的投资理念,我们在投资,不想被市场淘汰。那我们分析师呢,时琪在帮助各位投资者前行就够了,并不是说一定会让你挣到盆满钵满,但会让你持续稳定获利。时琪看过太多英雄主义的电影,时琪就在想世界既然是相互需要的,就算是时琪的工作,也是有人需要的,那么时琪定不负期望会全心全意做好分析师的工作与履行自己的责任与义务,时琪就是这样,你若刚好需要时琪,时琪定用自己专业的知识和能力帮助你当前市场斩获一席之地!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