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靳婼汐:金价来回走动,晚间能有新突破吗?

[2018-09-18 19:23:27] 来源:靳婼汐 编辑:靳婼汐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昨日算是给了黄金一个好的开头礼物,而今日早间行情似乎没有延续昨日的强势,早间至此围绕1195-1201来回震荡行走
靳婼汐/微信/lmy150426@套单锁单不要慌,请找婼汐来帮忙;随意砍单乃下计,真金白银随你去!

昨日算是给了黄金一个好的开头礼物,而今日早间行情似乎没有延续昨日的强势,早间至此围绕1195-1201来回震荡行走,开盘价在1201,最高位也在1201,说明行情上行意愿不强,反倒是不断的震荡于1200下方运行;这也就看出今日行情的强弱走向,跌大于强;

不得不承认当下下行意愿大于上行意愿;四小时级别布林带整体逐渐向下运行,昨日的大阳拉升后,呈现出阴阳交替的形态;同时5、10日均线金叉不变,但并没有继续上行的迹象,5日均线逐渐向下运行;附图指标MACD死叉依旧,绿色下跌动能还在持续放量,可见上行动能不足,保持震荡格局;


上日震荡上行,今日不断的来回区间震荡,这两日行情真是相差甚远;今日黄金还是逃不过1200的魔咒,一直徘徊其下方,让人看了很着急,上不去也下不来,进场操作利润也不大;都说欧盘行情强弱决定美盘行情强弱,看当下欧盘走势,可见美盘行情大不到哪里去,所以震荡对待;

白盘文章提到了关注1194-1204区间行情的波动,那么晚间此观点还是成立的;昨日金价从11204一线下跌,到今日还未触及此位,说明上行动能有限,所以咱们可以在昨日的高点附近做空,下方继续关注1194-1195的支撑;具体操作策略博者靳婼汐临盘实时给出!

(套单锁单不要慌,请找婼汐来帮忙;随意砍单乃下计,真金白银随你去!以上博文由靳婼汐原创,仅代表个人观点,策略具有滞后性,具体操作临盘实时给出,欢迎与博者沟通交流;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靳婼汐/微信/lmy15042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