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姜予一:9.18黄金再次冲高能否破阻力 晚间走势 操作建议

[2018-09-18 19:55:4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朋友们晚上好。在市场波动中有70%左右的时间都是震荡的,只有30%左右的时间是单边上冲或者下跌,那么积小胜为大胜就是长久立足的制胜法宝。古人云: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我们把它搬到理财上,可以理解为:不要太贪,分批入场。进场和补仓的时候仓位要小,虽然利润少点,但积小胜为大胜,才是常胜。

 

我们来回顾一下昨天的行情。

 

以上周五为参照的话那么周一无疑是走出了一波V型反转,基本回补了周五的跌幅,但是这个反转只是相对于上周五来说,整体来看的话依然处于震荡之中,予一在上周的文章中就说过了,震荡走势会继续延续到本周,可以摆.渡姜予一的名字加上日期比如姜予一9.14这样。那么既然是震荡的话周一开盘我们无非是两个选择,要么低位做多要么高位做空,几个分段支撑和阻力位予一之前都说的很清楚了,那么周一黄金开盘选择先走高,并且处于低位,那么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去做多?

 

机会有时候就在一瞬间,如果你没有充分的准备你可能根本就发现不了,这也是予一为什么一直在坚持不吹盈利而是以实例告诉你们怎么样去盈利的原因。你是愿意每天看着别人赚钱还是更愿意自己能够赚钱?肯定是后者!所以说那么多,什么我今天做了什么单,赚了多少多少,种种之类一点实际用处都没有,予一希望你们能够在我这里学到东西,超越我,操作本就是一个不断提升自己的过程,每天花那么多精力去看盘,分析行情,还要担心自己手里的单子,付出了那么多,你有什么理由不去提升自己,只有真金白银落袋为安才是最实际的东西。

 

下面我们再来看一下行情。

 

 

从黄金技术上来看,日线上布林带缩口后,日K线短期仍然是在布林带上下轨之间震荡,只是区间对于日内短线来说还是比较大,不过可以明显看出,金价是围绕中轨为水平位走调整,短期预计仍然在这位置上下波动。而姜予一jyy6768短线上看,结合上周五的下跌,黄金短线走出V形反转的信号已经十分明显,那么上周五金价反抽的高点,也就是日内的起跌点位置就是当前黄金反弹的目标位1206附近;目前趋势已经很明显,短期继续看反弹上升。

  从4h来看,布林带整体有形成缩口的趋势,金价目前运行于布林带中轨支撑下方,MACD指标于0轴上方下行,多空能量柱互现;小时线布林带整体上行,目前有回落至布林带中轨支撑一线的趋势,MACD指标上穿0轴,多头能量柱缓慢增强。予一个人综合来看,日间来看金价仍处于4小时布林带区间震荡运行,小时线布林带上扬关注布林带中轨支撑情况。上方关注1204-1206一线阻力,进一步则是1210以及上周反弹的高点1212附近;下方关注1190-1192一线支撑,晚间操作思路上予一个人建议采取高估低渣即可。

 

文/姜予一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