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诚易知:9.18贸易战影响黄金美元走势反转,晚间看多黄金

[2018-09-18 22:34:2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在贸易相关消息刺激下,市场避险情绪陡升,受投资者青睐的避险资产美元短线走高,黄金则重拾跌势。

  在贸易相关消息刺激下,市场避险情绪陡升,受投资者青睐的避险资产美元短线走高,黄金则重拾跌势。

  

  隔夜,黄金曾大幅反弹,最高触及1204.80美元水平,主要受到美元下跌的提振。但在贸易消息刺激下,黄金美元走势出现反转。昨天公布美国9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19,预期23,前值25.6。数据比预期差,而且受贸易消息影响,因此美元回落;美股方面,标普500指数收跌0.56%,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0.3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跌1.43%,外围方面,人民币仍然弱势,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在6.87附近动荡,美元指数回下,回到在94.4水平动荡,今日美元指数继续下跌,现在最低到了94.308,因此相信金价在短期在下方支撑上反弹!

  

  今日金价开盘后曾经跌至1197,可是在下方1196位置能够坚守,晚间还是继续看反弹!今天我们在1197.5多单继续可以持有,目前金价反弹到1203.2,日线昨天收小阳,现在金价位于MA5、MA10支撑之上,布林带收口,日K线收带上影线实体阳线,K线形态形成阳包阴的反转形态!日线长达大半个月在低位整理,个人认为这是在筑底,从中期上看还是看好金价上涨!周线上周十字星形态,5周线有勾头向上,而10周线压力位在1206,如能突破并站上1206那金价将会加速向上突破!

  

  晚间黄金策略:

  

  1、持有今天1197.5的多单,现报1203附近,手上现在没单的,今晚若有机会回落1201/1200可以买入,止损放在今天的低点1197之下,目标1206/1208,破位持有1214/1217

  

  文/诚易知 作者咨询:bqfd331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