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诚易知:9.19美国加征关税中国发起反击,黄金受贸易战如何影响

[2018-09-19 07:41:4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目前来看,市场避险情绪逐渐升温,而身为避险“新贵”的美元,将会在该事件下,逐步高涨,从而打压金价的。

  在周一(9月17日),美国股市收盘之后,特朗普宣布关税决定称,对价值约2000亿美元进口商品征收10%关税,10%的新关税将于9月24日生效,到年底税率将提升至25%。

  

  对此,中国方面肯定是不认输的,据据新华社报道,商务部新闻发言人称,美方不顾国际国内绝大多数意见反对,宣布自9月24日起对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产品加征10%的关税,进而还要采取其他关税升级措施。对此我们深表遗憾。为了维护自身正当权益和全球自由贸易秩序,中方将不得不同步进行反制。

  

  美方执意加征关税,给双方磋商带来了新的不确定性。希望美方认识到这种行为可能引发的不良后果,并采取令人信服的手段及时加以纠正。并且经国务院批准,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5207个税目、约600亿美元商品,加征10%或5%的关税,自2018年9月24日12时01分起实施。如果美方执意进一步提高加征关税税率,中方将给予相应回应,有关事项另行公布。

  

  在商务部的强势言论之后,全球市场短线出现剧烈波动,现货黄金短线下挫,最低触及跌至1195.47美元/盎司;离岸人民币兑美元短线走低100多点,跌破6.87关口。而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例行发布会上置评中国是否将采取其他反制措施时称,中方将在适当的时间宣布反制措施。耿爽称,平等、相互尊重的对话是解决贸易摩擦的唯一途径,但美方未表现出任何善意。

  

  由此我们可以看出,中美贸易战的结果肯定不会妥善解决的,特朗普的强硬手段,中国方面肯定不会认输的,从而导致全球市场笼罩在贸易战的阴云之下,抑制了投资者的交易情绪。

  

  目前来看,市场避险情绪逐渐升温,而身为避险“新贵”的美元,将会在该事件下,逐步高涨,从而打压金价的。从境外外汇交易机构的投机报告情绪来看,市场多头头寸均位于60%以上,并且FXCM(福汇)的多头头寸在78.93%,外汇机构对于黄金后市的看涨的情绪十分高涨。

  

  而我们也清楚,境外外汇交易机构往往基于“主流通常都是错误的”的事实,当空头头寸超过60%,倾向于建议投资者持有多头仓位;同理,当市场多头头寸超过60%,倾向于建议投资者持有空头仓位。此外当多空仓位比例接近50%的情况下,倾向于建议投资者保持观望。

  

  并且,黄金近期一直围绕(伪)对称三角形整理区间运行,对于后市方向的指引,我们并不能给出明确的答复,只能先围绕该区间高抛低吸。

 

  对于怎么跟上趋势,讲究的是一个对方向的把握,合理的分配仓位,以及强大的心理控制,没有这三个点你就做不好趋势,老老实实的做短线!

  

  对于短线,你就要懂技术指标,技术指标至关重要,你不懂技术指标那你自己做也做不好短线,任何一个趋势都是从短线不断的去结合,不断形成的,没有一个趋势是一下子走出来的,都是从5分钟,15分钟,半小时,一小时,日线,周线这样慢慢形成的,这就是短线形成趋势!

  

  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盲目的操作只会越来越看不到希望!这个市场不是赚不到钱,只是你没找到专业的人而已!

  

  其实我们都是一样的,我们做的工作没有什么不同的,或许你是个厨师,或许你是个律师,或许你是个建筑师,而我只是个经验较多的投资者而已,我们对待行业的热爱是相同的,行业没有高低贵贱之分。

  

  或许在分析上面我比你强一些,但在某些方面你可以比我强一些,做交易的目的并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而是为了交朋友,我认识你,你认识我,在交易上我帮助你,在生活上某些方面你可以帮助我,人就是这样有了关系才能变得长久!

  

  本文由诚易知(官//微bqfd3316)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