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周依悦:9.19贸易战升级美元走弱,现货黄金早间走势分析

[2018-09-19 07:54:4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周依悦:9.19贸易战升级美元走弱,现货黄金早间走势分析

做投资理财,有时候就像一场战役,需要等待,需要谋划,需要冷静。

当你,学会面对行情不再冲动的时候,一般有两种情况,一种是你没钱了,另一种是你成长了。

不会为了每一天都要交易的交易而苦恼,也不会为了没有行情的等待而浮躁,更多的会适应或者习惯,因为你清楚的明白,这是交易中的一部分,低潮不可能是全部,但高潮也不可能长久。早上好,我是依悦

 

6455c3de55d1733.jpg

昨日的国际消息上,大家目光都转向了关税之战,美国白宫正式宣布将2000亿美元中国进口商品加征关税10%,中国商务部作出回应,将不得不同步采取反制措施。

北京时间9月18日,商务部发言人指出,美方不顾国际国内绝大多数意见反对,宣布自9月24日起对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产品加征10%的关税,进而还要采取其他关税升级措施。对此我们深表遗憾,为了维护自身正当权益和全球自由贸易秩序,中方将不得不同步进行反制。美方执意加征关税,给双方磋商带来了新的不确定性。希望美方认识到这种行为可能引发的不良后果,并采取令人信服的手段及时加以纠正。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表示,中方一再强调,只有在平等诚信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举行对话和协商才是解决中美经贸问题的唯一正确途径。目前美方的所作所为没有体现出诚意、善意。关于中方将采取什么样的反制措施,中方在适当时候自然会公布,目前对假设不做评论。

尽管由于受到贸易争端的影响,周依悦公众号悦悦黄金,多数非美货币下滑,美元逐渐升级避险功效,黄金趋于震荡区间,但是悦悦看来中美贸易关系恶化料将对美国经济造成极大影响,黄金或将夺回避险“宝座”。

6367290002906147451142535.png

 

那么技术面,从4小时来看,布林带下轨由缩口再次转变为向下开口,短期均线指标,处于布林带中轨上方,逐步再向下靠拢,目前已经接连穿过10日、布林带中轨、并进一步向30日均线靠拢。

30日均线继续保持走平。MACD双线处于0轴附近死叉向下,绿能逐步放量;sto在50轴下方完成二次死叉,并进一步向超卖区靠拢,快线稍有放缓。

整体结构上,4小时整体偏于弱势,但有修复的迹象,所以对于接下来的走势,依悦建议还是和之前一样上方可以重点留意1204-1208区域的压力。如果本次再次站上这里,修复可能会演变为二次反弹。下方关注1195至1193的支撑。操作依悦zyy432建议还是区间低多高空去看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反弹1204-1206压力做空,看1195,止损5美金

 

最近有很多朋友问我说,依悦我不懂投资要关注哪些消息面,每天看的时事新闻好多,又不知道哪些对于我的交易有用?相信不少朋友也有这样的疑问

经济数据对市场起到引导性作用,是在交易中参考的重要指导,切记只是参考,并非绝对依据!市场价格的波动是由太多的因素组成,很大一部分是人性,同样的消息不同的人解读会得出不一样的结论。

依悦在交易中看到很多的新手,每天在不断的刷新着网页,关注着每一个数据,不管数据对市场影响的大小,只要利多或利空金银就大惊失色,最后发现一直干着分析数据的工作,帐面却一直在缩水。​

其实,面对全球每天大量的消息,周依悦实时在线更新操作建议zyy432而且存在不确定性的时候,要抓住重点,而不是每一个都要过虑,同时,悦悦一直强调,任何消息盘面会说话,市场会反应。技术为主,消息为辅,心态第一,这才是交易的法宝,某一天,你不在爬在电脑前,刷新着数据的时候,而是很淡定的去理解基本面,掌握技术面,控制心理面,那么,这一刻,真正的交易才刚刚开始!

文/周依悦zyy432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