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谢星灿:9.19黄金操作建议

[2018-09-19 08:53:0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新兴市场的动荡仍在继续发酵。在上周土耳其央行大幅加息625个基点震惊市场,拉动里拉反弹之后,周一土耳其里拉再度暴跌。同时,土耳其政治局势再度紧张。路透消息称,埃尔多安要求土耳其政府仔细审查当地一家大型银行Isbank的董事会。

 

德国商业银行在周一发布的报告表示,印度是全球第二大黄金消费大国,黄金需求在8月回升,但本月可能再次疲软。分析师指出,印度财政部报告称,该国8月进口的黄金明显增多。德国商业银行表示,8月份当地价格下跌至8个月以来的低点,显示出优势,以补充库存。然而,由于价格回升,印度的需求似乎再次步履蹒跚。

 

此外,据路透援引当地媒体称,印度可能会征收黄金进口关税。 印度财政部官员称,可能对钢铁、成品钢材、家具、水果和电子产品征收进口税。此外,考虑提高黄金进口税。如果进口税收增加,将导致黄金走私风险增加。

黄金欧美盘行情解析:

 

技术面来看,日线上继续阴阳交替收线,从日线形态来看,金价离布林带上下轨稍有距离,上周五高点在1208下行最低到达1192,本周一直接以1192形成反弹,高点在1205附近。但布林带上下轨并未进一步压缩,而是开始围绕1187-1210呈现走平状态。从而可以看出,黄金目前多空之间已经处于一个平衡状态,后期想迎来新的趋势,就在这个区间内一决雌雄了。目前短期5、10、30日均线均处于布林带中轨附近交叉走平,可以说难给震荡走势带来太大的影响,只是处于上方,代表震荡偏强,而处于下方就代表震荡偏弱。macd虽然是保持慢节奏的红能放量,但是快慢线依旧是承压于零轴下方,sto于50轴上方形成死叉并且快慢线刺穿50轴向下延伸,因此日线整体而言是偏向弱势震荡。

 

4小时来看,布林带整体有形成缩口的趋势,金价目前运行于布林带中轨支撑下方,macd于零轴附近粘合运行,绿能则是维持慢节奏的放量,sto于50轴上方形成死叉,并且快线已经下穿50轴,4小时而言短期偏向弱势震荡,但由于近期行情延续震荡且多空转变比较快,因此不过分的看空;小时线布林带整体上行,目前有回落至布林带中轨支撑一线的趋势,MACD指标上穿0轴,多头能量柱缓慢增强。综合来看,日间来看金价仍处于4小时布林带区间震荡运行,小时线布林带上扬关注布林带中轨支撑情况。

 

黄金操作建议;

 

综合来说:日内走势若延续昨日美盘的下跌,下方首先关注昨日的起涨点1194-93一线,下方强支撑1190,今日亚欧盘思路很简单:①首触1194位置布局一次多单,止损1190,目标1199-1201;②反弹1201上方布局一次空单,止损昨日最高点,目标1196-95(仅限亚欧盘,轻仓,大止损);同样,1208可空,1190可多,止损前高/前低

 

  你的命里不是缺少财富,而是缺少贵人为你指点迷津。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人生最快意的三件事莫过于:棋逢对手,酒逢知己,将遇良才!投资路上,本人愿为你指点迷津,更愿做你的真心朋友。xincanlicai

 

  文/谢星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