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邦尼宪:9.19黄金多空均显乏力,今日行情如何操作?

[2018-09-19 09:19:29] 来源:原创 编辑:邦尼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日内依托1196-98(震荡低位)关注上方1204突破情况,防守1193!

越厉害的人越拼,因为他周围都是这样的人,深知实现精神自由的前提是财务自由和迁移自由;越不上进的人越懒,因为当一个井底之蛙,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差不多,就觉得日子过得蛮好的。

 

 

我想这段话所描述的东西不是一个两个人,而是一群这样的人,病态而又慵懒的生活状态。与凤凰同行,必为俊鸟,与虎狼同行,必为猛兽!不与优秀的人做对比,永远可能也弄不清自己的位置!就像做投资一样,多给自己的亏损找一下原因,而非自己内化成可接受的东西!多想一想别人为何成功了?

 

昨日美盘行情并没有什么大的起色,维持的思路还是震荡,小幅上涨后回落至美盘前的点位,所以日内的思路还是延续昨日美盘的分析和思路去做即可。矀訫邦尼宪全拼。同样关于今日行情我们需要注意以下几个点:

 

1.前期高低点有没有被突破?很显然没有,周一起涨点在1192-93附近,昨日并没有触及这一线,低点也仅仅是在1195-96附近。周一实体高点在1203-04附近,昨日高点在1202附近,无突破。那么也就是昨日维持在周一区间内震荡,所以今日关键点也就在于周一的高低点。

 

2.行情有没有延续前期的思路?很明显没有,周一行情亚欧盘慢涨,美盘冲高后回落,如果延续,那么昨日应该延续下跌,事实没有,昨日是在回落后做一个震荡调整修复,那么周一冲高后的回落也仅仅只能是当做技术修正,所以日内还是需要关注向上突破情况。

 

3.技术面有何提示?黄金日线看涨还在磨合,加之下周加息笼罩,所以日线走势还会有些震荡。本周暂且继续当做1192-1214区间看待。除非上破1214打开新的空间。但是下方1196这个支撑强劲,一直都未下破,但是1204的压力也是很大,毕竟也是周线10日均线的压制,所以一旦上破1204这道坎,上方压力就是1208,1210,1214连绵上行。

 

综合而言,日内依托1196-98(震荡低位)关注上方1204突破情况,防守1193!

 

 

具体操作建议:

1198-96附近多,目标1202-04,止损1193下方;

触及1205-08区间空,止损1212,目标1204-1200;

具体应变实盘为准!

 

尼宪的操作理念:抓住时机,掌控机遇!风险控制,资金保持!以轻松的交易态度,追求交易的正确化,合理化,规范化,高效化,技术化,拒绝盲目做单,频繁做单!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

 

微:bangnixian 宫中浩:邦尼宪

文/邦尼宪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