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潘玥钒:9.19黄金后市行情分析,黄金操作建议

[2018-09-19 09:37:45] 来源:自创 编辑:潘玥钒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潘玥钒:9.19黄金后市行情分析,黄金操作建议

    前言

 

    岁月的美在于流逝,花开花落间,光阴沉淀了年少轻狂,也懂得了冷暖自知,人生,没有人能陪你到最后,一路风雨前行的只有自己。生活就是一种坚持,撑着伞前行,逆风奔跑,都是为了做更好的抵达。不阅世界百态,怎懂沧桑世故四字,不观千娇百媚亿万花开,岂知繁华与浮华,唯有经历,才能明了。

 

 

 

 

    潘玥钒-消息面解析

 

    近期黄金市场震荡气氛浓厚,市场焦点是9月27日美联储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在此之前黄金市场交投比较谨慎,目前处于1190-1212区间震荡;市场普遍认可9月份美联储加息的预期,所以美元受到支撑,黄金反弹动能不强,不过参考近期欧元兑美元暴涨的情况,潘玥钒个人认为外汇市场有提前走加息预期的可能,实际公布加息时预期基本走完,这对美元将是个打击。

 

    因美元走软以及有关爱尔兰边境问题进展的消息,英国脱欧取得良好发展,英镑昨日上涨触及六周高位。殴行利率决议之后,昨日欧元区8月CPI月率录得0.2%,远高于前值的-0.3%,这和德拉基之前的讲话一致,欧元兑美元继续攀升,整体利好黄金价格。笔者坚持黄金低多看涨取得消息面的胜利,昨日提供1193,1195附近多单建议,最高涨至1205美元/盎司附近,走出10美金空间,多单取得本周开门红,个人预计本周黄金只要不走出较大的回调,黄金走势还是反弹测试为主。

 

 

 

 

    潘玥钒-今日黄金策略

 

    参考技术面,金价昨日回调支撑1193美元一线,走出一波大赚行情,日线图上收得一根反弹修复长上影线阳K,奠定今天看涨基础,日内反弹关注1205昨日受阻高点,破位反弹延续关注0.500黄金分割线1212美元,日内回调支撑关注1193-1190-1185一线,持续跌破此价格位置支撑,金价才会走出像样的下跌,否则都是技术面的回调,操作策略维持低多看涨;

 

    操作上,1198附近多,防守1194,上方目标1203、1205.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8年9月19日(周三)

 

    ①11:00日本至9月19日央行利率决定

 

    ②16:00欧元区7月季调后经常帐(亿欧元)

 

    ③16:30国8月CPI月率

 

    ④21:00欧洲央行行长、德国财长在“发挥欧洲经济联盟作用”的活动上发表讲话。

 

    ⑤美国至9月14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

 

    玥钒寄语

 

 

 

 

    投资就是一场修行,修行的目标是为了明心见性;明心见性后,并不意味着我们获得了某种超能力,而是更加的了解了自己、了解了交易的真谛,找到合适自己的方法,坦然接受交易中的不完美,不与市场对抗,将交易中的大亏避免掉,自然就能稳定盈利了。任何一种交易策略都只是修行的工具,工具并不能保证让你稳定盈利,让你稳定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文心博实盘为准!盈利的应该是一个好的心态。分析永远是辅助,策略才是赢利的基本。对于技术,没有对错,关键性的分水岭,易成为行情转折的拐点抑或助推趋势的延伸。但,交易中或结价操作中,咱们必须果断,在对的方向里坚持,而当方向错误时,调整战略就是进步,转身就是盈利。道路虽有坎坷,但跟随市场的指引总能令我们柳暗花明。

 

    文/潘玥钒 官微:YLY144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