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邹瀚成: 9.19黄金区间震荡,反弹还需助力!附后市操作建议。

[2018-09-19 09:48:54] 来源: 编辑:邹瀚成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邹瀚成: 9.19黄金区间震荡,反弹还需助力!附后市操作建议。
☆前言——

大家好,我是瀚成!周二(9月18日)欧洲时段,黄金隔夜的上行难以为继,开始显着倾向于下跌趋势。黄金价格走低,未能继续获益于中美贸易紧张关系的恶化,尤其是在美国宣布对2000亿美元中国产品引入关税之后。美国总统特朗普确定在2019年1月份开始实施的关税新政策后,中国方面表示将予以反击。但另一方面,一系列不利因素却限制了被视作避险天堂的黄金的上行。其中美联储的加息预期是无固定收益的黄金最大的“劲敌”。除此之外,美元的温和反弹近一步削弱了以美元计价的黄金的需求。欧洲股市开盘后的积极反应也令黄金的避险天堂功能黯然失色。目前黄金交易于1200美元关口附近。其在过去三周里持续上下波动,现在需要新的催化剂来确定下一步走向。
☆行情走势分析——
整个金融市场近期下周将迎来最大的风险事件,美联储9月利率决议将公布,虽然这一次美联储几乎一定会加息,但其对市场可能带来的影响仍然值得关注。对黄金来说,美联储加息是其面临的最大利空因素,美元将因为加息被推高,黄金就可能承压下行。但另一方面,市场也担忧美联储加息会影响到美国经济,如果消费和投资收到影响,再加上大量的债务,那么反而意味着避险资产黄金将受益。
  目前的盘面运行态势来看,亚盘的走势往往会在欧盘出现顺延,而美盘往往是转折的时间点,以亚盘的走势可以定义欧盘的形态,但美盘一定不去做跟随,而需要选点做转折。日线来看,黄金整体依旧承压,目前受50日均线压制,美指回落并未给金价带来有效的提振。且MACD上行动能较弱也暗示黄金反弹力量不强,不过,MA均线交投愈发的密集,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暗示,黄金的中期趋势可能会逐渐发生逆转。短期震荡模式或许仍在上演,短周期各大技术指标缓和,MACD势能偏中性,上破或下跌还需进一步势能指引。日内黄金盘整于1202-1207区间内,欧美盘震荡区间有望延伸,小趋势关注1196-1212区间,大趋势则关注1196-1220区间,操作思路上瀚成个人建议保持高估低渣即可。
 
☆操作建议——
1、建议回落1196-1198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04-1206一线;
2、上方见1210-1212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04-1205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以渔聚金指导实盘为准!
文:邹瀚成/指导QQ:2015638233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