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潘玥钒:9.19美联储持续压制黄金,黄金后市行情走势预测

[2018-09-19 10:13:47] 来源:自创 编辑:潘玥钒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潘玥钒:9.19美联储持续压制黄金,黄金后市行情走势预测

    前言

 

    得到一波利润需要智慧,放弃一次错单则需要勇气,有时候你以为天要塌下来了,其实是自己朝着相反的方向或许站歪了。坚持未必是止盈,放弃未必等同认输,与其华丽撞墙,不如优雅转身,给自己一个迂回的空间,学会思索,学会等待,学会调整。投资,有很多时候,需要的不仅仅是执着,更是回眸一笑的洒脱。

 

 

 

 

 

    潘玥钒-黄金消息面

 

    ——中美maoyizhan升级、美联储利率决议将至,黄金空头蠢蠢欲动?——

 

    现货黄金周二(9月18日)小幅下挫,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195.47美元/盎司,金价围绕千二关口波动,转入盘整之中;美元周二几乎与周一走势持平,美元指数仍运行在95关口下方。日内无重大数据公布,消息面较为平淡。

 

    中美maoyz升级或打压金价:隔夜特朗普公布最新关税决定,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美方决定对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产品加征关税发表谈话,称为了维护自身正当权益和全球自由贸易秩序,中方将不得不同步进行反制。中美maoyizhan争端引发的避险买盘或让美元受益!

 

    潘玥钒-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从技术面上看,日线图走势较为平稳,目前没有走出趋势,上周五在下方1192一线得到支撑,昨日继续在支撑位震荡,且受阻1204一线。布林带缩口后,日K线短期仍然是在布林带上下轨之间震荡,只是区间对于日内短线来说还是比较大,不过可以明显看出,金价是围绕中轨为水平位走调整,短期预计仍然在这位置上下波动。

 

    4小时来看,林带下轨由缩口再次转变为向下开口,短期均线指标,处于布林带中轨上方,逐步再向下靠拢,目前已经接连穿过10日、布林带中轨、并进一步向30日均线靠拢。30日均线继续保持走平。macd双线处于0轴附近死叉向下,绿能逐步放量;sto在50轴下方完成二次死叉,并进一步向超卖区靠拢,快线稍有放缓。综合来看,4小时整体偏于弱势,但有修复的迹象,所以对于接下来的走势,我们上方可以重点留意1206-1208区域的压力。万一本次再次站上这里,修复可能会演变为二次反弹,下方关注1193的支撑。总体今日我们依旧建议黄金向1200反弹的机会去把握空单。

 

 

 

 

 

    潘玥钒-黄金今日操作策略

 

    策略一:若日内反弹至1200-1202做空,止损1205美元,目标1193附近;

 

    策略二:若日内回落至1194附近做多,止损1191附近,目标看1200附近。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2018年9月19日 周三

 

    ① 11:00 日本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② 16:00 欧元区7月季调后经常帐

 

    ③ 16:30 英国8月CPI月率、英国8月零售物价指数月率

 

    ④ 20:30 美国8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美国8月营建许可总数、美国第二季度经常帐

 

    ⑤ 21:00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德国财长肖尔茨在“发挥欧洲经济联盟作用”的活动上发表讲话

 

    ⑥ 22:30 美国至9月14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玥钒寄语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人生最大的浪费是犹豫,成功最大的障碍是怀疑;智者创造机会,强者抓住机会,弱者等待机会,愚者才放弃机会,给自己一个选择,带给自己无限惊喜!

 

    文/潘玥钒 官微:YLY144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